close


是的,小不點要準備卸貨了~


預產期在100/10/28 的小公主,還在肚子裡選最佳日子出現~


這段期間收到很多人的關心和詢問,


當然,我自己每天也跟肚裡的小公主溝通及期待著~


也許是因為預產期一天天近了,最近的夢裡常常出現生產可怕情境,


生的時候沒有人陪伴在身邊,一個人面對生產的痛,往往都是嚇醒的;


可能是內心的壓力,也曾夢見生出六個蛋,這也因此成了同事鬧我的


笑話之一,但不管為何,終究還是走到要卸貨的這天,我只求一切


都平安順利~


37W產檢,檢測出有乙型鏈球菌,這對即將自然產的我,


真的是相當的害怕,雖然醫生要我別過於擔心,因為只要待產的時候,


注射抗生素就可大大避免感染給寶寶,不過因為怕家人擔心,


在家人面前,我始終沒有提過這件事,因為我相信一定會


沒事的~


38WBABY已經近3000g ,子宮頸也開了0.5公分,醫生說再觀察


39W的情況,隨時可以準備待產了,然而我,最近的身體狀況也有


明顯的改變,最令人苦惱的就是頻尿和拉肚子,不管在白天或是夜裡


,而頻尿是我最困擾的一件事,往往感覺就快來不及上廁所,但跑到


廁所卻又不太想上了,真希望寶寶別在壓迫我的膀胱了~


很多好姐姐都會與我分享生產的過程,有人說在懷孕後期,會常常


出現腳抽筋的狀況,關於這點我倒是還好,不過身體最奇怪的現象


就是大腿和小腿出現一整片的紅以及手會莫名的抽筋,但我想這是


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我並沒有太多的不適,所以也沒放在心上,


只希望產後一切能改善~


一直到現在,肚子都一大個了,還是有種不確定感,人家說老天


往往自有安排,從結婚-等待-失望-放棄-希望-新生的每個階段,


我都有說不完也寫不出的感想,也許真的要等到孩子平安健康的來臨,


這份牽掛和喜悅才會真正的放下和擁有吧!


200611月誤打誤撞的經營格子到現在,已近五年的時光了,


很少休息超過兩個星期的我,這次會好好休息近兩個月的時間,


這段期間也希望大家別忘記小不點,當我再回到格子,我的生命


將會多一份喜悅,請大家為我祝福吧


我親愛的寶貝女兒,不知道她會像妖嬌美麗的冒險家,


還是像大拉拉的小不點呢?不管像誰,都是我倆愛的結晶,


我們將會用全心的守護著她,我親愛的寶貝,


媽咪已經準備好迎接您的到來,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