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好大一杯  

在綠盈牧場跑跳一圈後隨著冒險家隨性而行

來到前陣子在臉書常朋友打卡的品皇咖啡

一入門就被這大大杯子給吸引住娃兒很想把它帶回家喔~

 02.品皇咖啡  

也許對品皇咖啡館有太高的期待也許是人太多的關係

感覺走逛一圈並不是想像中的喜愛但走走看看都是種收穫~

 03.走逛咖啡館  

外頭的天好熱風好大在門口大大的咖啡杯和咖啡豆椅子充滿巧思~

 04.咖啡杯球  

好一個咖啡杯球要排列成如此真的不簡單

這大概是品皇咖啡館最令人大開眼界的作品~

05.好重喔   

曾在FB看到美麗提著咖啡麻布袋份外的有印象

美麗人漂亮怎拍都好看而我們這小人國的母女檔

拍起來就像在搞笑一般~

 06.一道光  

上二樓瞧瞧~好強的一道光芒~

 07.逛品皇  

愛咖啡者來一趟品皇我想收穫會頗多的

因為有好多免費的咖啡提供品嚐雖然我愛咖啡香

不過對咖啡的喜愛卻沒有茶來的熱烈淺嚐就好~

 08.豆之旅  

品皇咖啡是目前國內第一座成立的咖啡觀光工廠

在嘉義其實有很多似乎這樣的好地方像白人牙膏亦是~

09.木頭藝術品   

在二樓除了可以觀看到咖啡的製作還可以看到很多木雕成品

前些陣子對木頭有些許研究這裡收藏的都是很珍貴的作品

而欣賞作品之餘也能聞到陣陣的木頭香~

 10.花開好了  

雖然是假花不過看起來還是美花都開好了欣賞囉~

 11.咖啡豆  

咖啡豆裝成一桶桶感覺似豐收的喜悅~

 12.超愛演  

在離開品皇前有個娃兒一直叫我拍她和大象博鬥

一直把手放進入大象嘴裡然後一直講著不要咬我

還會演拉扯劇這娃兒不當演員或諧星真是可惜了~

 13.熗鍋麵  

當天遊完嘉義又趕回屏東翌日午餐來吃冒險家記憶中的熗鍋麵~

每一鍋都是現點現煮,手工Q彈的麵條,加上大量的蔬菜調味,賀呷~

14.櫃台   

店家簡單乾淨雖然只是一個不起眼的鐵皮屋不過到了用餐時刻

客人絡繹不絕還在想念這好味道時發現拍回來影像寫著只營業到10/16

要明年才能再度品嚐到這份好味道看來要等一季了~

 15.蔡家麵館  

蔡家麵館裡頭雖然不是走豪華版的不過乾淨舒服

讓用餐的人還挺舒服的相信日後重新開幕會更加美好~

16.價目表   

蔡家麵店價目一覽表除了首推的熗鍋麵外也看到很多人點手工水餃

原還想再來吃的結果這一等就要三個月了~

 17.小魚豆乾    

這裡的小菜每盤均30元小魚豆乾辣的很夠味

完全是冒險家的菜豆乾很入味我呷意~

 18.涼拌土豆絲  

涼拌土豆絲我喜歡在格子看大家分享的食譜

之前就很常看到這道馬鈴薯做成涼拌的料理不過我可是第一次嚐到

果真入味酸甜到味真的好吃讓人想重翻食譜自個製作來品嚐~

 19.豆皮洋蔥  

洋蔥豆皮這一次看到這樣的組合還滿妙的

兩者都是我愛的食物搭配起來也挺清爽~

 20.飲品  

店家販售的飲品紅茶是我喜歡的古早味傳統紅茶味

而娃兒的奶茶是加鮮奶的而非奶精兩者味道都很不錯~

21.手工麵   

您也喜歡眷村美食的好滋味嗎?待店家重新開幕

走一趟蔡家麵館包您大碗又滿意喔~

 

蔡家麵館位於~屏東市勝利路328(每週日為公休日)

電話~(08)766-4666營業時間為上午11點至午2點晚上17點至20

 

品皇咖啡博物館位於~嘉義縣太保市梅子厝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