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冒險家帶著我們出遊去~


沒有目的地的隨走旅行~


帶著茹茹一起看世界去~


100/12/25()是個好天氣,從懷孕到生小茹茹,直到冒險家腳受傷,


不知道有多久沒出門的我們,聖誕節當天腳還沒好的冒險家,


說要帶著寶貝出門走走,心想著才兩個月大的茹茹,出門真的好嗎?


但沒考量這麼多的我們,迅速整頓就出門了~


藍天白雲和海浪,一直是冒險家最愛的風景,我們曾討論過未來,


若有天我們老了,經濟在允許的情況下,我倆可能會選擇一個


靠海的地方居住下來,冒險家平日可以釣釣魚,而我可以在家種種


花草,這是理想中的藍圖,希望有天會實現~


我家的小寶貝-茹茹,隨著一天天的長大,原本的雙眼皮慢慢的


變內雙,現在又夯呢起來,變成單眼皮了,小孩子的變化真的很大


,每回冒險家回來看baby,總會覺得她又變不同了,我呢?因為


天天看,所以感觸並不深~


牽著小寶貝的手,把拔和麻麻最大的心願,就是帶著您踏足台灣的


每個角落,希望您是個樂觀關懷別人,也愛自己的小baby~


潮來又潮去,看著海浪一波又一波,撫平這些日子忙碌的心情~


觀看遠山放鬆心情,迷戀蝴蝶的我,看到山又想念起追蝶的日子,


不過還要等茹茹大一點,才能再帶她一起出門追蝴蝶~


喜歡海的冒險家,只要能去海邊,就能讓他快樂,但現在顧及女兒,


很多我們想做的事,只能待茹茹大一點,再一一去實現了~


當天的好天氣,原抱著帶小茹茹曬曬陽光的心情,但似乎沒考


量到她的適應度,那天她似乎不怎麼賞臉,可能還不太適應這個


喧嘩的世界~


暫還無法開太遠的車程的冒險家,看完海又要趕著落日前帶茹茹回家


,習慣吃古早味的鬍鬚源便當,這回來,無法在店家用餐,只好在


車上解決我們的午餐~


用不同角度看風景,心境似乎也會變的不同,但只要我們


一家三口在一起,不管去哪裡,都是甜蜜~


出遊的好心情,隨著茹茹的出現,讓我們的愜意變得忙碌,


但相信這是過渡時期,相信那種愜意的日子,會隨著小茹茹


一天天的長大而找回來~


小茹茹出遊後回家的好心情,現在的小茹茹似乎聽懂人話似的,


而我每天只要是寶貝醒著的狀態,我總不忘和她說說話,逗逗她~


這是第一次帶茹茹出遊,雖然收穫不怎麼好,茹茹也不怎麼配合,


但留下甜美回憶是必要的;產後的小不點還有5KG的肉在身上,


雖然很努力的在運動,但似乎成效並不高,只好順其自然了~


送給小茹茹的第一份禮物,我們幫她製做了肚臍章,幫她開了戶存錢


,未來還想幫她買保險,為她存教育基金,希望能力有限的我們能給她


最好的~


寒冷的天氣,喝上一碗丫母煮的桂圓芋仔湯,暖呼呼的感覺,


好幸福~


最喜歡看寶貝睡甜甜,不過自從那天帶茹茹出門,回家後小茹茹


就莫名的哭鬧,這讓我們很自責,不知是否讓寶貝驚嚇到了,我


這個新手媽媽面對此,總是束手無策,只求上天讓茹茹的情況


好轉一些,也希望過來人的媽媽們,能給我一些建議,看是否能


改善小茹茹莫名哭鬧的情況~


悠哉的心情,不知何時才能再擁有,因為這次真的被茹茹嚇到了,


下回也許等小茹茹再大一點才能再出門了,而現在我只求上天,


讓我家的茹茹早點恢復正常,乖一點好帶一點,並期待下回


一家三口幸福的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