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愛收藏,小不點也不例外,我收集過瓷器、

 

碗盤杯組、相框、而最近最愛的收藏,莫過於出門必備品--包包,

 

今天就來與大家分享部份的收藏品~

 

紫色葡萄園拼布包,是米多麗姐姐的手作品,這一針一線都是

 

由丫姐親縫的,丫姐的作品都花很久的時間才能完成,要買到也不易

 

,當然這也是小不點目前買過最貴的一個包,但手作包對我而言,

 

它是無價的,因為我知道創作者的用心,自己捨不得用,但買來

 

送給對我們一家人都好的大姑,我想是值得的~

 

說這是丫姐的心血作品一點也不為過,因為在縫製作品過程中,

 

難免會傷到自己的手,而丫姐本身對於設計的靈感,及學習每種

 

拼布作法的用心程度,更超出我的想像,我想一個能讓人感動的

 

作品,也莫過於此吧!

 

拼布包不管正面或背面,丫姐都很用心的在搭配,折布的手法

 

運用發揮的淋漓盡致,而用料上,不管原皮的提帶,或是拉鏈及

 

裡頭的配布,丫姐都是用心挑選,而能擁有這拼布包的我也是

 

幸運的~

 

雙口徑零錢袋也是丫姐的首作,製作過程更是繁雜,但作品的呈現

 

是如此令人喜愛,當然我也希望送到關心我們大姑的手上,她也

 

一樣能感受到這份用心~

 

牛皮日本風的小包包,雖是小包包卻十分的實用,用來裝我的

 

智慧型手機、相機、眼鏡、皮夾、零錢袋,剛好恰到好處~

 

喜歡這小包的設計,主要是裡頭的花布,和這淺藍色澤的牛皮

 

搭配起來,不但不搶色,還十分的柔和,這也是我喜歡這包包

 

的原因~

 

買不起LV的名牌包,但買同品質的品牌包,我想絕對是物超所值,

 

小不點重視包包的功能性,當初會考量買這澀皮包款,是因為它

 

可以提,又可以揹,加上容量大,符合我的需求就下手了~

 

摔花紋白色包包,這是夏日百搭的單品,小不點在打折的時候買的,

 

喜歡它的扣環設計,皮料經特殊處理而顯得耀眼;我也曾買過同款

 

的摔花紋黑色包包,不過已送給一個對我好的人,所以沒得記錄了~

 

棕色的牛皮包,這是我第一個擁有的牛皮包包,雖然現在很少

 

在使用,因為我覺得它很重,但真材實料的皮質,加上貼心的

 

錨釘設計,當初購買時,可是愛的不得了~

 

最實用的玫瑰曼谷包,這是格友CHER送給我結婚的禮物,目前

 

小不點拿來裝寶貝的物品,因為它很輕又可以裝很多東西,

 

相當的實用,加上還有一個小包組合,讓小不點可以加以分類,

 

真的是一包多用處丫~

 

除了收藏包包外,我也愛收藏皮夾,丹寧牛仔布的皮夾,

 

在外頭很罕見,多虧丫姐告訴我這個好康,讓我能花少少的錢,

 

就能擁有這成套的丹寧布夾,但我仍捨不得用,只好先收藏了~

 

原皮的牛皮造型皮夾,我喜歡這近原皮色澤的設計,不過小小的

 

皮夾也不便宜,它的價錢幾乎可以讓我買一個小包了,不過就是

 

喜歡它的特別,我想花點錢是必要的~

 

原皮小包包~市售原皮的包包愈來愈少,也愈來愈貴了,所以

 

一看到有好的原皮包,小不點就會立即買下,雖然這牌子沒有

 

百貨公司來的有名氣,但成品的用料一點也不輸給專櫃,所以我

 

陸續買了零錢包、相機包、化妝包、鎖包、名片夾,還有一個

 

手拿包已送人,長夾給冒險家用~

 

金牛的粉桃色鑰匙包,當初鄰居姐姐要結婚時,小不點買了

 

同系列的長夾送給她,自己留了一個鑰匙包收藏,我很喜歡這顏色

 

,在外頭很少見,加上金牛在皮革細心的處理,那質感摸起來真的

 

超優的~

 

不同於較硬的牛皮,這小羊皮的瑣包來自於義大利,軟質的羊皮

 

摸起來很柔軟,自用送人兩相宜,小不點敗了不少個捏~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愛蝴蝶,所以小不點使用的皮夾當然也

 

是有蝴蝶的,黃色是我的幸運色,當初會買這皮件,除了它每個

 

作品都是獨一無二之外,最特別的是這皮夾貼心做了磁扣,讓人

 

愛不釋手~

 

除了黃色的蝴蝶皮夾外,我也買了好多綠色的長夾及短夾送人,

 

希望收到的人都會喜歡,也希望她們的荷包都滿滿滿~

 

最愛的口徑迷你零錢包,是米多麗姐姐好幾年前從日本買回來

 

送給我的,至今我仍喜愛不已,雖然它部份有些損壞,但我仍

 

小心翼翼收藏著~

 

除了包包之外,我也喜歡收集公仔,JOCI姐姐做的襪子貓咪及

 

美華姐做的糖果布娃娃,還有商店的公仔及可愛小物,我也依舊

 

收藏著,因為這都是屬於我的美好回憶~

 

而我目前最喜歡收藏的,就是我家小寶貝的每一舉手、一投足

 

的表情,你看看,這夯ㄋㄟ的臉頰、還有一雙超級有力的腿庫,

 

怎看都像個小男生,兩個多月大的小茹茹,目前會對人笑,

 

愛和人嗯嗯哼哼講話,一點也不像初生兒,作息和我一樣,

 

白天七早八早起床好動不愛睡,晚上八、九點就想睡了,

 

真的果真有其母必有其女;回到主題,希望今天分享的收藏品,

 

也有一樣的愛好者喔~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