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船彎彎停靠在日月潭


騎著野狼在這裡過元旦,


文武廟宇展新年新希望,


梅花盛開伴我們收穫滿。


春節逛美濃花海初綻放,


波斯菊滿山滿園繽紛綻,


粉的橙的白的全都漂亮,


花海只有我一人為獨享。


我在墾丁天氣晴朗無比,


和冒險家悠遊在這河堤,


黃金海岸和天連為一體,


幸福快樂在我們的心底。


四月翌頂山上拍桐花影,


涼山蝶兒飛讓我追不停,


冒險家拾桐花串成了心,


讓我看在眼裡心暖暖的。


因為工作我們分隔兩地,


偶您來看我偶我去找您,


感謝您總帶著我四處行,


北門鹽田藍天是好風景。


葫蘆埤夕光斜照和樹影,


和蘭姐相見歡彷彿昨際,


秀大哥一家人伴我同行,


街役場裡頭處處皆美景。


手和手勾畫出了一顆心,


裡頭裝有我最愛的花影,


陽光希望向日葵如我心


快樂同行開心農場之地。


冒險家公司旅遊在九族


伴隨他同行尋找著幸福,


蜻蜓畫面像是一種祝福,


願身邊的人能感受幸福。


訪隨風姐姐走銀杏森林


遊麒麟潭鹿鼎莊看山景,


溪頭裡頭有座童話森林,


處處驚喜留下感動身影。


小不點愛好自然和蝶影,


追逐蝴蝶是我最大興趣,


拍下感動與您分享心情,


留住蝶影當成美好記憶。


花開象徵了一個新生命


感謝生命中的路有個您,


珍惜人生伴我成長的您,


和大家的情誼永放心底。


眼中最美風景藍天綠地,


心中最溫暖的因您而起,


腦海最美回憶像部電影,


快樂幸福感謝人生有您。


 


每一年我都會為自己做一份回憶年曆,回顧一年走過的地方、見過的人、


感動的事,一幕幕就像似電影,今年因為忙碌沒有再將年曆洗出來送人,


美好回憶與您們共享,希望未來能和大家分享更多的生活點滴,感謝生命


中有您們的出現,豐富了我的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