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歡樂.jpg  

 

歡樂聖誔和可愛米飛相遇~

濃濃過節氛圍佈置每一處~

米飛在漢神巨蛋迎接觀眾~

歡樂漢神巨蛋廣場拍拍趣~

 02.迎佳節.jpg  

104/12/17()AMY姐姐和JOCI姐姐提前幫我慶生午餐約會結束JOCI姐約我們去她家坐坐

而路上經過漢神巨蛋雖已來回多回都沒能停留下來這次大家興起

就一起停下腳步拍拍樂感謝JOCI姐姐幫我留影專業的相機和技術

呈現的就是色澤飽滿令人喜歡~

 03.快樂老師.jpg  

JOCI姐姐把單眼給了我小試身手看來我還有得學雖也想要幫姐姐留下美麗影像

但一咔嚓過曝了而且拿著重重的單眼才知道拍照不簡單

每每欣賞JOCI姐姐和福哥拍的照片是種享受但拿著這單眼真的可要費心思花體力丫~

 04.六十週年.jpg  

米飛六十週年慶雖在十月就在尼力那知道這消息一直都很想帶我家的兔寶寶茹茹來拍

不過就是都沒剛好娃兒還沒來娘親樂先~

 05.米飛過佳節.jpg  

回去和女兒快樂分享她也覺得米飛好可愛最愛在聖誔節逛百貨公司了

因為總是充滿濃濃的溫馨氛圍令人看了心暖暖的~

 06.摩天輪.jpg  

可愛的米飛摩天輪轉丫轉轉出幸福夢想~

 07.MIFFY.jpg  

米飛是一隻線條簡單、乾淨的兔寶寶。米飛的誕生很偶然。

1955年的北荷蘭,28歲的迪克·布魯納(Dick Bruna)1歲多的兒子去Egmond aan Zee海邊度假。

在海灘邊,有一隻小兔子旁若無人地狂奔,那隻兔子觸動了迪克,

於是每晚在兒子睡覺前,都給他講小兔子的故事。迪克把這些故事畫了下來,

就有了米飛的第一本故事集《小兔與海》。於是,米飛在那年誕生了。(文取自於網路)~

 08.米飛屋.jpg  

可愛的米飛屋不知裡頭藏著什麼可愛物一起探訪~

 09.側拍.jpg  

JOCI姐姐拿著專業單眼AMY姐姐拿著類單眼

我的小傻瞬間遜色不少我想側拍還可以於是按下了快門~

 10.等待.jpg  

米菲的等待~

11.可愛米飛.jpg   

自從家中有兔娃兒茹茹後我自然對兔子相關的東西就會特別留意和喜愛

在不知不覺中已養成看到兔子就拍的習慣是說這麼可愛的米飛我想人人都愛~

 12.兔兔家.jpeg  

簡單線條米飛的呈現就是一種想帶給大家一種簡單的幸福~

 13.側拍老師.jpg   

我想熟悉的朋友們都知道JOCI姐姐是個赤子之心的老師

跟著她總是能快樂的像個孩子她一舉手一投足都是一種氣質的展現~

14.米菲家族.jpg   

米飛家族看來成員和我們一口子一樣~

 15.開心兔.jpg  

每回和JOCI姐出門總是有收穫她知道怎樣拍才是最棒的角度

同時也會和我們分享很感謝這天JOCI姐姐和AMY姐拍的人物照讓我受益良多~

 16.美姐.jpg  

AMY姐這張照片也有很過節的氛圍(感謝JOCI姐姐提供的照片)~

 17.歡樂拍.jpg  

歡樂拍拍歡樂謝謝JOCI姐姐讓我們當主角~

18.專注.jpg   

米飛的故事很單純從生活的一些小物延伸的想像

讓人很容易就走入它的世界~

 19.棒棒糖.jpg  

好大的棒棒糖要是我家茹茹有來看到肯定愛~

 20.開心遇米飛.jpg  

感謝AMY姐為我拍的照片很少出門能有自己的照片

這天和二個會拍照的姐姐一起我成了最大的收穫者~

 21.轉.jpg  

轉一夢想轉一希望轉一幸運轉轉轉~

 22.快樂一起.jpg  

JOCI姐姐緣起奇摩我們大概認識也有八年的時光了

而和AMY姐是透過LAN姐的牽線認識至少也有五年

一直以來和格子難得的姐妹相知相惜著

細水長流的友情如酒香一樣愈陳愈香~

 23.一起黑皮.jpg  

一起黑皮有人說三個女人就像菜市場一樣會熱哄哄的

而三個愛拍的女人在一起就是會忘我拍到時間晚了還不自覺

福哥都打電話來問JOCI姐姐人在哪了~

 24.飛丫.jpg  

飛丫帶著夢想起飛~

 25.可愛.jpg  

漢神巨蛋的米飛展出有一段時間了還能保存的這麼好

真的不易可見大家都很用心在維持著這感覺真棒~

 26.拍拍趣.jpg  

當我們同在一起齊快樂無比~

 27.側拍美姐.jpg  

我的小傻本來拍人物就不怎麼靈光加上沒有好天氣加持

就更不OK不過仍想為AMY姐姐側拍的留下美麗影像~

 28.樂.jpg  

還滿喜歡這張的感覺雖說由LINE下載下來

畫質有點失真了不過仍喜歡這愜意~

 29.哈囉.jpg  

哈囉每天都要打起元氣~

 30.等車.jpg  

和米飛一家人一起等待~

 31.一起等待.jpg  

朋友就像坐公車一般中途有人上車沿路有人下車

生命的過客來來去去感謝一直有貼心的您們在~

 32.跟著飛.jpg  

老師常說她有好多忘年之交其實後來發現我的朋友們

年齡層都分好多層面但我想只要合的來都是麻吉~

 33.漢神巨蛋站.jpg  

準備好迎接您的快樂聖誔了嗎?今年小不點忙到來不及為大家寫卡片了

只好在格子祝福大家都有個歡樂佳節快樂平安在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