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您呱呱落地的那天起~


我的喜怒哀樂全來自您~


擁有新生命的滿足喜悅~


看您哭鬧混亂複雜情緒~


所謂的堅強從這一刻起~


喜歡您嘟嘟的可愛小臉~


喜歡您起床對我展笑顏~


喜歡您笑咪咪的臉圓圓~


喜歡和您一起成長喜悅~


睡甜甜的模樣最為討喜~


最喜歡沈睡像天使的您~


曾經無數夜黑眼圈為您~


但回頭細數我們的曾經~


點點滴滴都是珍貴回憶~


買蘇菲就為了愛吃手的您~


儘管蘇菲魅力強您也不理~


還是獨愛自己小手和襪衣~


為此事我曾經傷透了腦筋~


但仍要幫您和蘇菲合個影~


最愛五個月大成長中的您~


學會了翻身每天翻個不停~


自己能抱著奶奶乖乖喝的~


仍然不改變就是愛笑的您~





六個月的您對食物產興趣~


大人吃您要跟著咀嚼不停~


彷彿像天生的美食家一般~


對於吃您總是如此有天賦~


還學不會坐卻超愛爬行的~


吃喝和玩樂娃兒最感興趣~


翻身翻不停也學會了站起~


長長的睫毛和淺淺的酒窩~


我的寶貝公主七個月的您~




八個月開始牙牙學語的您~


漸漸聽的懂自己小名的您~


每天都伊伊啊啊講個不停~


雖然聽不懂您說的外星語~


但喜歡您的學習力和聰明~


九個月大已經坐穩穩的您~


開始對許多玩具產生興趣~


最愛和哥哥姐姐們玩遊戲~


陪伴著您成長的快樂點滴~


在心頭感動久久不能散去~


十月的您走出人生第一步~


常說您是關不住好動娃兒~


愛聽歌的您隨著歌曲舞動~


最愛看您搖動您的小屁屁~


讓人感受您的活潑與歡愉~


十一個月的您是個小頑皮~


常操控大人隨您往東往西~


覺得帶您是件累人的事情~


身為母親卻如此甘之如飴~


茹茹成長點點滴滴成月曆~


每一張照片都有故事存在~


感謝有您豐富了我的生命~


把這份育兒喜悅分享出去~


願我親愛的朋友都能開心~


茹茹娃兒的月曆珍貴無比~


 


新年將近,用茹茹這一年多的成長做為月曆,


和大家拜年,願大家都有個美好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