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開富貴迎美好新年~


觀音山行走嚐好滋味~


帶茹茹回娘家頭一回~


蓮池潭龍虎塔迎龍年~


看動物伴孩子笑甜甜~


走春行程求好運連連~


101/1/24(二)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雖然對住娘家的小不點


沒有太大的感受,但這可是小茹茹首次春節回娘家,在回娘家之前,


和大伯一家人及婆婆到大社觀音山走走,好天氣也為大家帶來


好心情~


觀音山離娘家不遠,是個爬山及買農產品的好去處,今天不爬山,


只吃吃看看,愛吃香腸的冒險家,每回看到都會買來品嚐,


綜合口味香腸($40)有飛魚卵及墨魚口味,每一口都叫人回味~


芋頭我吃過好多種做法,但像這種鹽焗的方式,我可是第一次看到,


婆婆買了一大包回家讓大家品嚐~


喜歡觀音山有吃又有得玩,雖然帶著小茹茹加上腳傷未好的


冒險家行走不易,但拍下片段的風景,也足夠我回憶~


販售的籠中鳥也過春節,店家創意的把鐵籠子加以裝飾,讓原本


不吸引人的鳥籠也變的多采多姿~


吃過草苺也吃過餛飩,但炸草苺餛飩可是第一次看到,本來想


買來吃吃看,但因為還要回娘家吃午餐,所以只記錄下來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這店家還有賣紅豆口味的香腸喔~


和冒險家結婚的第三年,這是和冒險家第三次的回娘家過春節,


每一年家人都會和村裡的人一起辦桌請女婿及親朋好友,


這大四喜拼盤,有沒有勾起您的食慾呢?


新鮮蝦子和酸酸甜甜的糖醋魚


螃蟹油飯,看起來挺可口的,不過我胃腸不好,所以糯米類的東西


我很少吃~




鄰居大姨炒的超有料米粉,搭配著魚翅羹下肚,好滿足~


象徵圓滿的炸丸子及魚丸湯,代表料理已出完畢,在娘家吃完好料後


,回婆家晚上又舉辦烤肉活動,初二這天過的好充實~


101/1/25(三)大年初三,和大姑一家人及帶著大伯的兒子一起往


龍虎塔遊玩,龍進虎出求好運去厄運,走走逛逛散散心~


巧遇一匹馬兒,看到的人都會為牠留下身影,當然我也不例外~


這陣子盛開的炮杖花,雖然隨處可見,但不同地方不同心情,


留下的回憶也是不同的~


大姑為我們拍下全家福照片,小茹茹剛睡飽吃飽,心情還不錯,


會乖乖的看鏡頭挺配合的~


逛完蓮池潭已近兩點,冒險家為了滿足孩子的心,又帶著


五位小朋友一起逛壽山動物園,雖然我家的小茹茹還不會看動物,


但多數的孩子都開心最重要~


因為帶著小茹茹不便四處走動,只好找個休息處停留下來,


在附近拍到正在生病的綠鬣蜥~


常在玩的手機遊戲,真實生活裡也有大嘴鳥,印度大犀鳥很受


孩子喜愛~


盛開耀眼的小黃花,伴隨我們兩天的走春行程,


寫上未完待續的美好~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