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霧中城堡.jpg   

靜靜回味霧中賞櫻美麗景色存在心中~

02.親近心靈.jpg   

親近心靈貼近人心106325日一家人在清境的美好回憶還是如此的鮮明~

03.餵羊趣.jpg   

一個只聽過卻從未踏足過的地方終於帶孩子來餵羊咩咩囉~

04.來吃喔.jpg   

計劃好久每回都因雨天打亂行程雖然這回來清境已近傍晚三點

不過看到孩子開心的追逐的綿羊我想這暈車也值得囉~

 05.霧中即景.jpg  

那似畫中的櫻花仍深烙印在腦海中雖然灰暗的天氣拍起照片不怎麼優不過當下的感受是如此的歡樂~

 06.白花.jpg  

一時忘了這花的名稱在山上似乎挺常見的~

07.吃草草.jpg   

第一次看到燙頭髮捲捲毛的羊咩咩就算臭臭的也看的好快樂~

08.我愛清境.jpg   

當我親自踏足清境這地方我才真正明白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對此眷戀因為第一次來的我也深深愛上~

09.看我嗎.JPG   

看我嗎?您可以再靠近一點~

 10.城堡.JPG  

霧中的城堡也是壯觀美好~

 11.美景當前.jpg  

當時的唯唯才四個月大老爺一路揹著她上山讓我能盡興拍照茹茹盡興玩樂~

 12.愛上清境.jpg  

花痴的我看到花就開心~

 13.高山一怪.jpg  

在愛中賞櫻更加浪漫~

 14.清境城堡.jpg  

我靜靜感受屏著氣息一切的一切如真似幻~

15.凝望.jpg   

當我凝望著您是否您也為我留下了美麗即使時光老去我們仍牢記這曾相視的際遇~

 16.等待.JPG  

等待著您的到來如果我剛好遇見了您我相信我一定會記得您~

17.落花.jpg   

落花片片霧中飄雨更添詩意~

 18.霧中賞景.jpg  

霧中景景中霧朦朧中也美妙~

19.美好回憶.jpg   

張張回憶中的照片再次翻起仍舊感動~

 20.霧之櫻.jpg  

即使下一刻就凋零此刻我也要綻放燦爛著~

 21.倆小無猜.jpg  

倆小無猜茹茹很愛和哥哥們玩~

22.迷霧中.jpg   

感謝有個人總是默默的在身邊付出著即使不懂得浪漫多情卻總是把我和孩子的話記在心上一一去幫我們實現~

 23.哈囉.JPG  

媽咪哈囉瞧這孩子樂的~

24.七里香晚餐.jpg   

山上總是特別容易天黑下山吃晚餐在七里香用餐不過兩家人吃的不多這天記得都忙著小小孩大家都吃少少的~

25.霧中.JPG   

美麗的清境茹茹問我何時再去我想若可以希望能在這住一晚靜靜的感受不一樣的清境~

 

清境農場位於~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170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