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超愛車車.jpg

一個以2D為主軸的咖啡廳,外表平凡無奇,推開餐廳門後則令人大驚喜,單純的黑白色彩,卻十分的特別,照慾症從一走入門口,即拍不停~

01.訪三麗鷗.jpg

109/11/07()和好鄰居相約,帶孩子去漢神巨蛋看看三麗鷗,滿足孩子的心,也讓自己回到童年~

02.樂在其中.jpg

雖然是簡單的設計,但足以滿足愛拍的心情,茹自從有相機後,終於明白娘親拍照的樂趣,也樂在其中~

03.漢神巨蛋.jpg

每隔一段期間漢神巨蛋總會有個主題,我記得有一年是米飛兔的,當時還特別繞過來拍,而接著又是溫馨的十二月,肯定又會刮起聖誔風~

04.2D賓士.jpg

時間還早,還不到吃午餐的時間,來去一家想去的咖啡廳坐坐,在門口還覺得平凡無奇,入門後,才發現根本是驚喜,我想不僅是女生會喜歡的店,我想男生應該也會愛~

05.玩瘋.jpg

而孩子們有這台電動,完全玩瘋了,當天雖然還不算包場,但早出門的好處,就是還可以拍到淨空的畫面~

06.2D藝術.jpg

雖為簡單的色彩,黑與白,不過就是好拍,感覺怎看都很新鮮~

07.自在悠遊.jpg

不管讓人拍自己拍,怎樣拍,都有好心情~

 

08.幻想空間.jpg

2D咖啡就算一個人來,也不孤單,這裡有很多座位,隨自己愛怎麼坐就怎麼坐~

09.好酷丫.jpg

孩子從車子冒出來,其實是一間VIP室來著一比一的設計,融合建築,一點也不唐突,而且會令人覺得超酷~

10.處處好玩.jpg

我上車了,你呢?還在等什麼,趕快一起來~

11.超愛開車.jpg

而有個愛開小車的孩子,常常說她長大要開車載著我和冒險家及姐姐去旅行,小小年紀就愛車,不管坐車開車都愛~

12.快樂同遊.jpg

感謝好鄰居,總是隨CALL隨行,和我相伴著,走訪四處談天說地~

 

13.整齊.jpg

整齊又不失設計感的2D咖啡,讓人第一次來就深深愛上~

14.美味點心品嚐.jpg

問店家美麗的妹妹,那種點心為推薦的,她說芝麻蛋糕賣的很好,可以嚐嚐,果真如她所言,味道極濃很香很好吃,就連茶和咖啡也相當的順口好喝~

15.我愛黑白影.jpg

我一向喜歡黑白設計,就連衣服最常見的也是黑白配,走入這黑白畫印中,真的令人大驚喜~

16.藝術空間.jpg

2D的設計,雖無3D立體,但也是相當的好拍,女兒也樂悠悠~

17.開心在2D.jpg

2D停留的時間雖不長,不夠很滿足~

18.黑白椅.jpg

孩子坐在黑白椅上,也是一種特色捏~

19.有驚喜.jpg

處處有驚喜,其實真正的驚喜在木門後,打開門的賓士車和藤原的車,真的會令人尖叫~

20.超有趣.jpg

好有趣的一個地方,簡單卻不失店的特色,值得一訪~

21.超好拍.jpg

和孩子快樂合影~

22.超棒蛋糕.jpg

好好吃的芝麻蛋糕,配著無糖茶飲,真是絕配丫~

23.吃午餐.jpg

2D吃完點心後,我們午餐就近吃牛肉麵和牛肉飯,一天快樂的時光就這麼過~

24.搭車嗎.jpg

日子很匆忙,但還是記得給自己喘息的空間,我喜歡假日出門走走,不管拍景吃美食,都是充電的方式,你呢?充電的方式是什麼呢?

 

2D Cafe 高雄旗艦店位於~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55

電話~(07)552-0198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