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祝福成全了您的愛完整,多麼希望轉身後變成陌生人;


看著您的幸福對我是種殘忍,我微笑面對心猶如刀割留痕;


如果能假裝不懂悄悄的轉身,是否能持續我們之間的永恆;


滿天的星辰劃過了天空之城,我的臉頰卻掛滿了傷心淚痕。


經過漫長歲月無盡等待,她終於等到這遲來的愛,


他用心呵護的將她疼愛,緣份間的微妙說來就來,


她雖曾經受過愛的傷害,但在他出現後全都釋懷,


她不再為過去傷感悲哀,因倆人將會一起守著愛。


完美不完美之間就讓它保留一份殘缺,


完整不完整任誰都無法說出一個準確,


完美的人不一定會有一個完美的人生,


完整的人生也不一定擁有生命的完整。


如果有了相聚就會有了分離,那此刻我可否擁有完整的你,


如果有了歡笑就會有珠淚滴,那此時我可否只擁抱著甜蜜,


相聚分離歡笑淚滴全都為你,不管喜悅或悲傷都不想分離,


因為你是我幸福來源的動力,此刻的我只想靜靜依偎著你。


點一盞燈光讓夜變得明亮,


點一盞燈光為人燃起希望,


那一盞燈光讓夜不再黑暗,


那一盞燈光讓希望變光芒,


明亮希望在黑暗中展光芒。


有人說過白天不懂夜的黑,


有人哼唱著你懂得我的美,


走過白晝度過了無數長夜,


人有悲歡離合月也有圓缺,


漫漫人生因為有了您相隨,


我不再畏懼那長長的黑夜,


不完美的我遇見你而完美。


 


 


最後一起來欣賞之前創作的一些詩集,希望與您一起回到最初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