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17晚上-YIN的畢業Party,這次選在劉家酸菜白肉鍋用餐,沿路經過


的劉家二館現代化和劉家本館真的差很大,在進入店家之前,因為昏暗的


路,讓我們三過劉家而不入,先是把文康中心看到了安養中心,想說店


怎麼會開在安養中心內,繞來繞去最後還是問阿兵哥確定地址後,才有勇氣


開進劉家酸白菜的大門口~


因為YIN交接的關係,我們整整遲到了一個小時,部門的男同事早已吃完


第一輪,到達時趕緊拍照留下回憶,我們點了7+3人套餐,隨餐附的


青脆小菜,淋上簡單的辣油,卻十分的爽口美味,大家都很好奇這是什麼


菜,不過至今仍無答案呢?


套餐附的牛肉盤,牛肉及牛肚滷的相當入味,醬汁也不過過鹹,有吃


牛肉的人,這是一道很值得推薦的小菜。


套餐附的雞肉捲,劉家的雞肉捲和外頭賣的不太一樣,以往吃到的雞肉捲


或牛肉捲都是加蔥,這裡特別的是加入生菜和沙拉,吃起來相當的清爽,


且餅皮因為煎烤的關係,特別的香脆且份量也夠,一致獲得大家的好評。


套餐的三樣小菜,豬耳朵(口味一般)>醉雞(酒味相當的濃厚,不是


我的菜,我不愛酒味啦,但男同事們倒是吃的挺開心的)>泡菜(嚴重滯消,


賣相不好加上口味也不佳,大家都不愛)~


套餐的蔥油餅沒吃到,蔥花很多,外表看起來也很酥脆,想必口感一定


很不錯才是~


套餐的涼拌大頭菜,微微的辣度,大頭菜的清脆爽口,我們意猶未盡的


點了兩盤捏~


主餐酸菜白肉鍋上桌了,白肉吃起來不會太油,白菜酸的夠味,特別令人


驚豔的是那丸子Q彈的很,湯頭久煮依舊清澈,可見用料很實在~


套餐的手工水餃,手工皮相當的厚實,吃得到麵粉的香氣,只不過吃慣


薄皮水餃的我,一直在想為什麼店家要用這麼厚皮的水餃呢?


答案皆曉~原來水餃內有飽滿的湯汁,簡直可以用倒的喝,因為內餡本身


有調味過,就算不加任何的醬料也很美味,而且很大一顆,對於我們這群


獅霸組,吃的可是超滿足的。


每次聚餐都有理由,但大部份都是為了離別而辦,說真的當下的氛圍是


歡樂的,但歡樂背後也有許多的不捨在,親愛的YIN妹,希望在新的工作裡


,您能更加的快樂順心~


而在聚餐的當天,同事們給了我一個驚喜,當我從洗手間回座位時,大家


一起歡唱生日快樂歌的同時,說真的眼淚差點掉下來,已經很久沒有過生日


的我,在大家的巧思下,讓我度過一個感動又快樂的三十而立。


謝謝丫妹及老饕良送的圍巾,也謝謝YINANITA、米多麗姐姐送的香水,


還有重光弟送的保濕乳液,更要謝謝格子裡很多給我祝福的人,因為


有您們,我倍感幸福,當然也要謝謝我的冒險家,謝謝您特別在生日當天


來陪伴我。


歡樂在每一刻,我希望感動能停著,讓美好的回億永存著,也希望讓幸福


永延續著~


隨著祝福的季節到來,獻上蛋糕上的聖誔老公公,願大家都有個愉快


又溫馨的佳節



劉家酸菜白肉鍋  位於: 高雄市左營區介壽路9


電話: 07-5816633  營業時間: 11:00-22:00 


 半價優惠時段為14:20-16:30  21:00-22:00



 

voicexml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