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許久的甜點,雖然早已吃下肚,也不知消化到哪去了,不過卻遲遲沒有時間整理,當然一半來自於雅虎最近系統的不穩定啦~話就不多說,讓小不點帶大家吃香喝辣去~


其實小不點並不太愛吃乳酪蛋糕,但不知為什麼吃到華珍食品家的乳酪蛋糕,居然上癮囉~愛上這乳酪香綿密的好滋味,真的是太好吃囉~而且華珍食品家的乳酪蛋糕比外面賣的還要大條喔~小不點分兩次就吃完了,而且整條都是我一個人嗑掉的,真的是控制不住啦~太好吃太好吃了丫~


當然華珍食品除了乳酪蛋糕外,最有名的莫過於煎餅囉!這個南瓜煎餅和蛋糕都是鄰居嬸嬸送的,所以小不點只吃了南瓜子口味的煎餅而已,另一種口味則是落花生的,網路上的風評還不錯~至於口味如何呢?米多麗姐姐說有點像烤的香脆的車輪餅,仔細品嚐下口味還真的有點像,真的很香很好吃吶~有興趣的人可以上華珍食品看看喔~


小不點是個很愛吃麵粉製品的人,所以凡是麵條、麵包、蛋糕我都愛啦!這個是每回去夜市幾乎都會買的杯子小蛋糕,超便宜也超好吃的,一條6個才賣30元,通常我都會買2條回去吃,而2條的售價才50元喔,真是經濟又實惠,其實是因為自己不會做,不然我真的很想自己做吶!


波士頓蛋糕又一回,又是年豐他們家的波士頓,每一回經過都會買一個回來吃,而每次小不點都會嚐試不同口味的,這次買的是咖啡牛奶口味,嗯~很香很濃,但吃來吃去,小不點還是喜歡吃藍苺口味的啦!要是有黑糖或是黑巧克力口味的,我想我會更愛吧!吃過的人喜歡哪種口味呢?


冬天最適合喝熱湯囉!這次來到神鼎吃火鍋,這是若點的麻辣臭臭鍋,丫娘喂!看到那層紅通通的一片,真叫人流口水丫,而且神鼎的臭臭鍋超有料,這樣滿滿一鍋才130,而且白飯及冰品、飲料都是無限暢飲喔~


這是小不點的咖哩香香鍋,有沒有和麻辣臭臭鍋成為一種強烈的對比呢?這名字可不是我自己亂取的喔!是店家取的,巧的是我們居然一個點臭臭鍋一個點香香鍋,想想還真有趣吶!別看它好像沒什麼料喔!裡頭的料可滿到多出來吶!而且咖哩味超重的,我想除了王品羊肉鍋外,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咖哩火鍋囉!大家看了是否餓了呢?來去神鼎吃吧!


 


P.S:上週的卡打車行因為身體狀況不佳,差點騎到昏倒,所以也沒拍到什麼風景,所以囉!只好將吃的拿出來與各位分享,不好意思啦~小不點下次再努力一點拍更多風景與各位分享~願這次的吃香喝辣篇大家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