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午夜12點,我將迎接27歲的歲月,誰是第一個給祝福的人我不知道,但能確定的是我此刻心情是雀悅不已的,因為今年有您們給的關愛,讓我內心充滿了感動與感謝~



我感謝親愛的,給我這麼好的生活環境,讓我被滿滿的愛與幸福包圍住,生日即為母難日,所以自從懂事後的每一年,我總不忘放自己一天假,買喜愛吃的東西,陪陪她,今年一如往常我還是會這麼做的~

還記得在專科畢業的那一年,上最後一節課時,同學精心的 安排讓 老師和全班同學一起為我唱生日快樂歌的畫面,讓我感動的差點掉眼淚,我感謝用心的安排,隨後的二技生活,讓我結識了疼愛我的,讓我二技的二年生活愉快的渡過,而每一年的生日,他們總是特別用心討我歡喜,小不點是何得何能丫,只能說認識您們真好~




自從畢業後,我已經沒有過生日的習慣了,以前所嚮往的熱鬧生日宴,已漸漸轉為平淡踏實的生活,也許因為平靜讓我領悟了更多事情,在此謝謝若的第一份生日禮,我愛吃的黑巧克力,我已經忘了有多久沒收到生日祝福的感動了,今年因有您們我感到十分的窩心~


也謝謝CHERPeggy提前給的祝福、更感謝提前送來蛋糕和香檳炫彩背景鴿以及的蛋糕~請大家享用囉~


 


如果真的有三個心願可實現~第一個心願我想給家人、第二個心願給所有最親愛的朋友們、第三個給自己,早日把自己嫁掉,開間早餐店,生個可愛娃娃,譜著幸福進行曲,我好像太貪心了喔~


最後願我的朋友都健康平安、幸福快樂就是小不點今年最大的心願囉~把這份心願掛上床邊,明天醒來將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