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一花亭午餐.jpg  

 

源自單純的心意:專心「一」致;生長在自然原野,美麗且敏銳的「花」,

總能敏銳感受季節轉換;不必刻意裝扮、讓人隨心休憩的自在場所,

以「亭」的概念規畫,這就是「一花亭」日式料理要帶給您的自在享受。

文取自於官網

02.一花亭.jpg  

「一花」也代表著一心,我們一心一意地提供恰到好處亦平易近人的服務、
並選用如四季新開花兒般,順著大自然運行的時令食材,堅持正統的日式手法,
忠實呈現日式料理不造做的原貌美味。文取自於官網

 03.座位.jpg  

104/9/28(一)中秋連休的最後一天假期原想去新光三越挖寶但無收穫

轉於隔壁的SOGO用餐逢午餐時刻滿滿人潮結果我們選了一家較冷門的一花亭用餐

主要也是感覺還算舒服~

 04.醬料.jpg  

桌上的醬料有七味粉及醬油供客人喜好添加~

 05.餐具.jpg  

日式風的餐具感覺就挺有質感不過帶茹茹出門

她習慣用餐自己來要時時提醒她小心使用瓷器餐具~

 06.熱茶.jpg  

選好位置後服務人員立即送上熱麥茶暖胃先~

 07.準備開動.jpg  

餐點未到齊娃兒就開始要發餐具了這是她喜歡的工作所以用餐時分餐具

交給她就對了只是有時會發到忘記就是了~

 08.茶碗蒸.jpg  

我加了88元升級套餐多了茶碗蒸沙拉及甜點滿滿海鮮料的茶碗蒸

全被娃兒包辦我嚐了一口味道還挺鮮的裡頭有蝦有蛤蜊還有蟹肉

口感也挺綿密的娃兒說好吃~

 09.果醋蔬菜沙拉.jpg  

果醋蔬菜沙拉我個人還挺愛的酸甜恰到好處我個人滿偏愛酸的料理

蔬菜沙拉的喜好果醋更勝於千島醬吃了會唰嘴~

 10.安靜吃.jpg  

喊著餓的小人兒有東西吃安靜了許多~

 11.味噌松阪丼.jpg  

冒險家單點的味噌松阪丼飯($270)感覺單調了些不過配色還不錯

我忘了品嚐但看冒險家都有吃完應該口味還不差吧~

 12.牛五花丼.jpg   

我的牛五花丼($230)滿滿的牛肉加上熟成恰好的蛋花挺不錯的

只是當下不是很餓所以只吃肉飯剩了一大堆罪過丫~

 13.小菜.jpg  

怕丼飯不夠味店家還送上蘿蔔可加在丼飯口感層次會多些~

 14.揚出豆腐.jpg  

單點的揚出豆腐($55)三小塊豆腐外層沾了薄薄的柴魚片

上頭添加白蘿蔔泥炸的不油不膩口感還不錯~

 15.碳烤中卷.jpg  

碳烤中卷($165)中型一尾味道調配的恰到好處

中卷的彈性和鮮度都夠會令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品嚐~

 16.宇治金時.jpg  

甜點有布丁和冰淇淋可選擇我家娃兒愛吃冰所以選了宇治金時

不過這抹茶冰淇淋的味道像似加工的奶粉味我不愛至於紅豆倒是挺好吃的~

 17.有冰笑咪咪.jpg  

有冰可以吃笑咪咪的話說她雖然很愛生氣不過在學校卻有個笑咪咪的封號

還真令人感到意外丫~一家人簡單飽足一餐買單逢打九折活動免服務費省了近百元也不錯啦~

 18.老先覺.jpg  

前些日子和冒險家去拿茹茹的生日蛋糕逢午餐時刻我們來到老先覺用餐

店家採一人一鍋料理過程說明都清楚的詳載著但買完單飲品和醬料就自己來囉~

 19.泰式海鮮鍋.jpg  

我的泰式海鮮鍋感覺有點偏韓式的臭臭鍋了主食部份有冬粉和白飯可選擇

料也算挺多的只是這鍋沒令我滿意是真的~

 20.豬肚雞肉鍋.jpg  

冒險家的豬肚雞肉鍋料也算給的挺大器的不過我們倆完食的結果

就是來這種以麻辣店為主的餐廳還是要點麻辣鍋比較實用

因為嚐試這二種不同的鍋物口感真的不太合胃口~

 21.滷鴨血.jpg  

單點滷鴨血($30)味道還不錯只是和我喜歡的龍緣及貴圓相較

還是差強人意我還是寧可多花點錢吃自己喜歡的啦~

 

 

一花亭SOGO位於~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7B2

電話~(07)976-0877莫內彼官網www.mvp-iceream.com.tw/

老先覺位於~高雄市鳳山青年路二段272

電話~(07)780-2863 AM11:30~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