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吃吧.jpg  

104/07/12()在台東遊玩最後一站離開初鹿農場後已經近四點

回程經過原生植物園在猶豫著要不要進去逛最後還是走了進去

而原想在這裡用晚餐的但時間還早所以回程到王品咖哩羊肉報到~

02.原生植物園.jpg   

在格子看過不少人介紹過原生植物園感覺是個生態很不錯的地方

但可能來的時間不對花草們不怎麼朝氣也無想像中的美但走走看看也算收穫啦~

 03.走訪植物園.jpg  

進入原生植物園前有個娃叫著媽咪看一下

回頭幫我留下這張照片喜歡娃兒的掌鏡~

 04.就愛拍.jpg  

牆壁的一片綠意盎然若是白天來加上藍天白雲的景肯定迷人

話說遊原生植物園的這天秀大哥也有來這裡只是我們時間錯過了

不然來個異鄉而遇應該會很驚喜~

 05.虛實之間.jpg  

原生植物園的賞鳥區感覺好多了居高望下的感覺挺好的

重點是完全聞不到臭味影子虛實間拍起照片來也挺有意思的~

06.印象.jpg   

原本要下班的丫伯看到我們來又多停留了一會丫伯的手藝很好

把椰子葉化成栩栩如生的動物有人問丫伯有沒有受過傷他說過程難免

反正少一根手指頭也不會怎樣真的是很樂觀我好喜歡丫伯的態度真的好正面~

 07.栩栩如生.jpg  

不到一會功夫蚱蜢做出來了這前後可能不到二分鐘丫伯真的好神~

 08.蚱蜢.jpg  

和真實的蚱蜢比對一下真的很像吧~

 09.獲得小魚.jpg  

而小娃兒很幸運一入園就獲得丫伯製作的一尾魚接著丫伯還做了一隻鳥沒看到他送人

可見娃兒有丫伯的緣喔真的到哪都有禮物可拿丫~

10.釣到魚了.jpg   

爸比我釣到一尾魚了好開心的娃兒原本就受爸比影響很喜歡魚

這回拿到椰葉的魚回家還泡水養了好一陣子喔~

 11.全家福.jpg  

好美的視野不過我沒腳架加上背光

但留下一家人的照片也足夠回憶~

 12.小羊守護.jpg  

裝飾的小羊牌子守護著珍貴的品種可能時間晚了我沒再逛到後頭去

感覺植物園和我想像中的有點落差感~

 13.我愛向日葵.jpg  

在平台上往下一看看到我最愛的向日葵立馬帶著娃兒往下衝

雖然花兒已失去光采但我看了還是心花朵朵開丫~

 14.心花朵朵開.jpg  

向日葵一直都給我正面的能量也希望自己如同向日葵般

永遠正面思考給人溫暖之意~

 15.哈囉.jpg  

和鏡頭說聲嗨全家福少的可憐趁冒險家想拍的時候就多按幾張囉~

 16.紅藜.jpg  

營養價格高的紅藜我第一次看到它本尊真的挺特別的而走逛一圈後

憑入園券可抵消費真的本來想要來頓蔬菜火鍋當晚餐

但當時真的不餓只好整裝回程了~

 17.晚餐.jpg  

回到屏東萬丹已近九點冒險家帶著我們來到好久沒吃的王品咖哩羊肉

一入門聞到那羊肉鍋的香氣整個人都餓了起來~

 18.王品羊肉.jpg  

從九年前開始寫格時就介紹過這家咖哩羊肉那時的王品羊肉還不是很有名

店也不大輾轉幾年擴地新建客源仍熱絡不斷~

 19.羊肉片.jpg  

吃咖哩鍋一定要來一盤新鮮的涮羊肉我家男人對娃兒說

今天才餵過您朋友(羊咩咩)晚上就要吃您朋友真的是罪過丫~

20.懷念的味道.jpg   

好懷念的味道喝碗湯暖暖胃一整個就是美味丫鍋底是帶骨的羊肉

湯的調味是加咖哩及枸杞煮成雖然自己也試過不過就是煮不出這樣的好味道

還是來這品嚐比較實在吃完王品羊肉後也為我們二天一夜的台東之行畫上美好句點~

 21.SEA的愛.jpg  

轉眼中秋節又來到今年的我很有口福親口嚐到SEA媽咪親手自製的鳳梨酥

SEA媽咪認識多年一直以來她都像姐姐一樣照顧著我我結婚時

她還特地從彰化趕下來參加這樣窩心的朋友我始終珍惜著

和格子上的朋友情誼也許都淡淡的但都彼此關心著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在格子遇上這麼多的好姐妹們中秋節將近祝福大家佳節愉快

更謝謝SEA媽咪給我的愛讓我感受幸福的好滋味~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有興趣者請自行點下網址參考喔~

http://yuan-sen.com.tw/

 

王品羊肉位於~屏東縣萬丹鄉大憲街180

電話(08)777-5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