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古意.jpg

古色古香,小魚流水,復古氛圍,令人回味~

鳳山揪棧,快樂聚光,時光倒轉,回味舊物~

02.復古風.jpg

109/8/21()和丫姐相約鳳山揪棧聚會,一走入門的復古風,令我有回到兒時的錯覺,木門和木窗家中還保存著,只差營造這日本的氛圍,年紀的增長,令人愈來愈愛舊物品~

03.水注.jpg

古老的押水器,我想還是可以常看到,我家若是我家娃兒看到,一定又會想要不停的押水洗手~

04.舊時光.jpg

老屋改造的餐廳是近年夯的很,以前覺得這種建築不好看,現在欣賞起來卻別有一番韻味在,我想人愈長,品味也愈不同~

05.日風.jpg

一直很喜歡有日風的裝飾,也特別喜愛有石燈的擺飾~

06.等待.jpg

走入室內,放眼望去,有種等待的感覺,等待著想念的人回來,~

07.回到舊時光.jpg

看看老物品,有種回到舊時光的感覺,人生如果能重來,想要改變的是什麼?我無法回頭,只好向前看~

08.愜意.jpg

特別喜歡這一隅,坐在這裡,欣賞外頭的竹和水裡的小魚,好愜意~

09.揪棧.jpg

鳳山揪棧果真如其名,給人很讚的感覺~

10.暖光.jpg

微暗的店,加上暖光,照耀著櫃台,營造出舊時光的記憶~

11.古玩意.jpg

好多古玩意,保存的很好,大開眼界~

12.回到小時候.jpg

熟悉的物品,懸掛著木窗,就有不同的感覺~

13.請開窗.jpg

每當人生關了一扇門,也會同時開啟另一扇窗,在開關的人生旅途上,總要學會接受~

14.自在游.jpg

屋內有小溪流水,小魚自在游著的感覺真的很好,我想若是帶我家娃兒來,一定看魚看到目不轉睛~

15.特別.jpg

好古老的洗手間,還是木門的設計,真的是完全老屋新建築~

16.小魚流水.jpg

小魚流水隨時可見,這感覺真好~

15.特別.jpg

等待丫姐前來的時光,自己欣賞著一景一物,也覺得美好~

18.歡樂聚.jpg

歡樂聚,享受蔬食也愉悅~

19.泰式豆籤麵.jpg

我的泰式豆籤麵,微辣的感覺,滿滿的蔬菜,吃起來也很飽足,味道也符合我味蕾~

20.焗烤飯.jpg

丫姐的焗烤咖哩飯,丫姐說吃不出是素食,很美味~

21.生命力.jpg

用鐵絲纏繞出的松樹,感覺很有生命力,很有味道~

22.老物品.jpg

昏黃的燈光和古物營造出一種說不出的氛圍,但就是喜歡這感覺,這天在揪棧享受了快樂的午餐時光,留下美好印象~

23.試吃.jpg

前些日子,買了好友推薦的美濃瓜,請二位娃兒當代言人,不知我家這吃貨,代言美食是否及格,請讀者自己評析了,呵~

 

鳳山揪棧位於~高雄市鳳山區鳳明街71

電話~0938-373-768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