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笑咪咪.jpg  

離開成功吃完池上飯包滿足娃兒的心願來到初鹿農場餵羊咩咩~

 02.彩繪牛.jpg  

記憶中曾經來過初鹿農場那是二技畢業時自行開車來玩的

記憶中這裡有寬闊的草源還有新鮮的奶製品這回來多了彩繪牛的元素

原以為進步許多但沒想到後頭是失望的開始~

 03.遇見紫薇.jpg  

花痴遇到花總是快門按不停雖然已欣賞多回

還是百看不厭背光的紫薇花~

 04.繽紛牛.jpg  

五彩繽紛的彩繪牛佈滿初鹿的每個主要區域

各有特色在不同的色澤也令人喜愛~

 05.走訪初鹿.jpg  

有個孩子一心只想著我的羊咩咩到底在哪兒?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6.水池.jpg  

愛玩水的孩子看到水池在噴水直探望著有沒有魚可以餵

也要摸水清涼一下~

07.牛造型物.jpg   

DIY區有好多可愛的小型彩繪造型牛我們雖不趕時間

但也不想把時間浪費在這所以純屬在外欣賞這可愛之物~

 08.可愛.jpg  

創意無限造型牛變個色澤就可以偽裝成加菲牛了~

 09.螃蟹水池.jpg  

看到這螃蟹噴水池娃兒其實一心想往這水裡衝

不過一直在轉移著她的注意力告訴她精采的在後頭喔~

 10.遊初鹿.jpg  

首先先去看哞哞牛不過娃兒說好臭喔是丫

連大人都不太受得了所以還是欣賞彩繪牛比較實在~

11.臭乳牛.jpg   

這些乳牛可能不太愛洗澡身上都有滿滿的蒼蠅

還有不太好聞的味道只能遠觀也~

 12.驢.jpg  

我有一隻小毛爐我從來也不騎,驢出現在這兒我是傻傻分不清楚

不要是看到那牌子真的把驢當馬了~

 13.來吃喔.jpg  

初鹿農場的動物區基本上印象挺差的門票不能抵消費餵動物請自行付錢買食物

而且動物區的路及規劃動線極差很容易造成小小孩跌倒真的令人汗顏丫

只能提醒娃兒要小心走不過看到羊咩咩她的心思就全在動物身上了~

 14.看動物.jpg  

我家娃兒真的超級愛動物的只要有動物的地方她就超級開心的

沒想到不用出國在這裡就能看到袋鼠真是意外的收穫

不過話說這左上圖真的是袋鼠嗎?

15.孔雀.jpg   

這裡的孔雀採野放管理完全是亂亂跑來著真的叫人不知所措

無緣好好欣賞孔雀開屏就當作欣賞野生孔雀了~

 16.餵孔雀.jpg  

一直想要餵食孔雀的娃兒一直問著孔雀要不要吃她的紅蘿蔔

可惜孔雀不買單~

 17.田野風光.jpg  

想想這些孔雀在這也挺幸福的每天可以欣賞到田野風光是說農場的管理就差了

因為完全不顧入園客人的感受走到這真的要處處小心不然很容易就踩到米田共~

 18.拍拍.jpg  

走逛一圈這初鹿農場應該會被我列入黑名單

不過看到茹茹也算有收穫做父母的就滿足了~

 19.熊大出沒.jpg  

問我此次逛初鹿最大的收穫是什麼?我想就是尋獲熊大真人版一名

口渴了喝水喝到嘴巴變一圈的娃兒很有趣吧!每每看到這照片

就會忍不住會心一笑希望也帶給賞文的您歡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