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豬尾.jpg  

103/12/13()花東行的第一站早上九點半出發一路開到台東約午后一點了

每回來都沒吃著的卑南豬血湯這回終於有機會品嚐到了~

 01.卑南豬血湯.jpg  

香嫩可口的豬血加上夠味的湯頭我肖想了許久口味確實不賴

不過對於不太吃鹹的我覺得湯頭有點鹹不過整體而言還是美味的~

 02.午餐時刻.jpg  

午餐時刻客人一群又一群進入裡頭的座位並不多滿滿都是人潮

我們這次來算幸運的沒有等待一來就有位置坐吃的好滿足~

 02.豬尾巴.jpg  

看似平凡的豬尾巴沾著店家獨製的辣醬及醬油好好吃喔

煮的恰到好處不過太軟也不會太硬還好Q的口感好呷~

 04.燙青菜.jpg  

燙青菜不知這是什麼菜淋上一點肉臊就很美味

主要是菜夠嫩一整個好唰嘴吃到一點也沒剩~

 05.糯米腸.jpg  

好迷你的糯米腸純屬試口味的味道我覺得平平而已

比起我們這米又炒過又加黃帝豆的糯米腸

卑南的糯米腸我覺得遜色許多捏~

 06.醬料.jpg  

店家特調的醬料醬油我就沒沾辣醬倒是沾了一些味道還不錯~

 07.豬肝.jpg  

好好吃的豬肝豬肝要處理好我覺得不易軟硬的掌控相當重要

太熟過硬不熟的又有味道而卑南的豬肝煮的很完美

真的口口都是新鮮味令人回味無窮丫~

 08.豬血湯.jpg  

每回來台東都只是吃卑南包子這回來總算嚐到傳說的卑南豬血湯

心滿意足往下一站邁進~

 09.北回歸線.jpg  

約四年前公司旅遊對花蓮留下美好的印象

在十一月就和冒險家討論十二月的結婚紀念日

能不能衝一趟花蓮感謝冒險家幫我圓夢只是自己開車來的

才知道路途遙遠丫原還想喝民宿的下午茶的沒想到開到北迴公園

已經下午三點多了看來與午茶無緣只好隨開隨遊了~

 10.北迴公園.jpg  

北迴公園也是第一次停留不管山線或海線都各設一處雖然說地方不大

但停留一下下也好讓娃兒下去走跳一會不然沿路一直問花蓮怎麼這麼遠

開那麼久都沒到其實我內心也是一樣的想法真的辛苦我家的司機了~

 11.快樂奔跑.jpg  

有個娃第一次坐那麼久的車程一下車就快樂的奔跑

完全不顧後頭喊叫慢一點的娘丫~

 12.標誌公園.jpg  

北迴歸線很巧合在台灣之前在嘉義雖然有經過但從沒停留下來看

這回到花蓮反而有時間下來走踏一下~

13.小太陽.jpg   

我的小太陽這陣子超級難管的孩子真的三歲前像天使

三歲後像惡魔般一點也不假有時真的被她搞的又氣又笑的令人無言丫~

 14.星座圖.jpg  

星座圖找到屬於您自己的星座了嗎?

 15.耶.jpg  

二十八星宿是古代漢族天文學家為觀測日、月、五星運行而劃分的二十八個星區,

用來說明日、月、五星運行所到的位置。每宿包含若干顆恆星。

作為漢族傳統文化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曾廣泛應用於古代的天文 、

宗教、文學及星占、星命、風水、擇吉等等

 16.黃道十二宮.jpg  

黃道十二宮亦代表十二星座~

 17.四象.jpg  

季節有分春夏秋冬四象則代表著東西南北~

 18.轉圈圈.jpg  

站圓圓轉個圈圈再繼續奔跑著~

 19.建築風.jpg    

只是我們沒有多餘的時間逛加上天氣不是很優不然我想若好好逛

在這北迴標誌公園收穫應該也會不錯吧~

 20.啃甘蔗.jpg  

跑累了和爸比一起啃甘蔗解解嘴饞~

 21.全家福.JPG  

難得的全家福照可惜小傻不聰明天氣不好就跟著鬧脾氣

不過也算是美好的收穫之一短暫休息十幾分鐘再往幸福的下一站前進~

 

 

卑南豬血湯位於~台東市更生北路78
TEL(089)229-043  營業時間:10:30~17:00

 

北迴歸線標誌公園位於~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南路二段

 ( 23.465195121.35775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