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古拉爵.jpg   

一家令人品嚐過還會想再去的餐廳不管是氛圍還是料理都有一定的水準在~

02.前菜.jpg   

以前聽到古拉爵這名稱在去年的四月份得知柚子媽要坐高鐵南下剛好約在這聚一下初次來品嚐

中規中矩點了套餐前菜雞肉沙拉我有喜歡~

03.蕃茄洋蔥湯.jpg     

一直很喜歡喝洋蔥湯加上蕃茄感覺更夠味囉好喝~

04.好吃.jpg     

我點了雞肉燉飯味道也恰到好處不愛吃飯的我也有清光喔~

 05.蛤蜊麵.jpg  

柚子媽和柚子喜歡吃海鮮點了蛤蜊義大利麵用料感覺也頗大器的~

06.雞肉義麵.jpg   

雞肉義大利麵是第二次去古拉爵點的印象中味道也挺棒的~

 08.牛菌菇濃湯.jpg  

牛菌菇湯品很濃郁的一道湯品若喜歡牛奶味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道~

 09.和柚子媽聚.jpg  

和柚子媽年紀相近在雅虎寫格的後期認識她的從她懷孕到柚子現在已經五歲囉也就是我們相識五年多囉南北相聚開心的~

 10.湯品菜單.jpg  

古拉爵的選擇分套餐或單點最初的幾次我們點套餐後來跟老爺來就都單點可以飽足一家人的味蕾~

 11.蕃茄海鮮燉飯.jpg  

蕃茄海鮮燉飯記憶有點遠了其實有點忘了味道不過光看這色澤還是有吸引到我~

12.果香蛋糕.jpg   

戀戀果香蛋糕淡淡的水果香氣很細膩很美味~

 13.前菜牛肉.jpg  

又一回的古拉爵這回的前菜改成牛肉沙拉味道我也很愛~

 13.瑪格麗特.jpg  

老爺點的瑪格麗特是二種口味的PIZZA是結合夏威夷和章魚PIZZA這裡的PIZZA是薄脆皮的我個人挺喜愛的~

 14.章魚PIZZA.jpg  

第一次吃章魚PIZZA鹹鹹的還滿對味的~

 15.伯爵紅茶蛋糕.jpg  

伯爵紅茶蛋糕淡淡的紅茶香氣卻耐人尋味~

 16.伯爵奶茶.jpg  

微微甜的伯爵奶茶熱熱的喝起來還滿順口的~

 17.品嚐水果茶.jpg  

和女兒們一起品嚐美食第一次喝到水果茶的茹茹說好喝喔~

 18.夏威夷瑪格麗特.jpg  

茹茹最愛的PIZZA夏威夷瑪格麗特每次來都來吃好幾片鹹香都到味我個人也喜歡~

19.海陸餐.jpg   

海陸餐牛肉排沾著莎莎醬順口花枝也好吃雞腿排也美味~

20.奧勒岡烤餅.jpg   

海陸餐附贈的奧勒岡烤餅上有蘑菇沾附著莎莎醬也好吃~

22.香草雞腿.jpg   

美味的香草雞腿雖然海陸大餐來的大器不過味道也頗好~

 23.吃美食.jpg  

喜歡假日出遊充電偶而吃吃美食滿足味蕾也滿足心窩古拉爵一家值得推薦的餐廳

在各百貨幾乎都有設店誠心推薦給愛美食的您~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