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青創區.jpg  

 

2017/11/26()陪茹茹看展的日子也順道遊想去的勝利新村及青年創作園區為一天的行程填完整~

02.看展.jpg   

茹茹學校發的DM寫在文山高中有昆蟲展原以為是真的昆蟲就帶孩子去看但沒想到只是標本但走走看看也是收穫~

03.快樂丫.jpg   

看完昆蟲展的時間還早冒險家問我還有沒有什麼地方想去突然想到勝利新村應該不錯拍所以一家人又往屏東行~

 04.將軍行館.jpg  

屏東第一站孫立人將軍行館保存的還算完好雖興趣不大但也算帶孩子多一分了解~

 05.天使們.jpg  

屏東真的一點一點在進步觀光也愈做愈好走逛勝利新村看到這彩繪宛如看到天使們

~

 06.椅子藝術.jpg  

走著走著終於抵達我想看的椅子藝術品不過當天天氣不太好拍不出那效果來但也算體驗囉~

07.露琦.jpg   

眼看也是用餐時間約冒險家到附近的春日佐光用餐未料客滿轉戰於露琦碰碰運氣沒想到還真的有位置~

08.可愛喵.jpg   

勝利新村有很多的貓兒當然也有很多的貓裝飾藝術而這隻露琦的貓兒好乖好悠哉的在這裡讓人欣賞~

 09.作伴.jpg  

一直都愛這作伴的畫面~

 10.不要吵我.jpg  

貓咪似乎說著不要吵我讓我好好休息~

 11.走走看看.jpg  

一家人的親子時光到哪都是幸福時光~

 12.美食時光.jpg  

午餐時分一樣點了二個人都喜歡的定食~

 14.露琦週邊.jpg  

露琦的週邊我想已在部落格介紹多回就不多介紹囉~

 15.唐揚雞.jpg  

還是很愛這道唐雞揚每回來露琦必吃~

 16.鯖魚套餐.jpg  

而喜歡吃魚的冒險家也一樣點了鯖魚套餐我們夫妻還真一成不變~

 17.鯖魚.jpg  

鯖魚再鋪上綠葉瞬間感覺好美味~

 18.露琦美食.jpg  

假日就讓孩子開心點吃飯又多點了綜合炸物點心給孩子們品嚐~

 19.露琦餐廳.jpg  

雖然已來露琦多回再來N還是覺得很好拍~

20.綜合炸物.jpg   

看似美味的炸物其實是邪惡的不敢多食~

 21.親子時光.jpg  

美好的親子時光~

 22.天使眼.jpg  

吃飽喝足再度走出戶外天氣大轉晴好熱丫這藝術創作彷彿像天使之眼般~

 23.真假喵.jpg  

真假貓都令人喜愛~

 24.青創.jpg  

走著走著逛到囉青年文創園區每回都只是經過這次總算有進來逛囉~

 25.青創園區.jpg  

一樣很好拍的青創園區給我們一家人好心情~

 26.彩繪車.jpg  

好漂亮的彩繪巴士繪影的栩栩如生~

27.遊勝利村.jpg   

享受每個當下~

 28.彩虹貨櫃.jpg  

彩虹貨櫃彩虹般的心情~

 29.貓.jpg  

這天的行程屬漫遊快樂自在~

 30.哈囉.jpg  

喜歡和孩子們在假日往戶外充電最近工作好累每天都不想上班我想我是該好好休息喔朋友呢?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