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囍屋.jpg  

2014年最後一天以囍字為2015年的出發點記得在駁二看過囍字的意義

喜找到另一半真是囍而囍少了另一半還是喜

希望明年也會是歡喜豐收的一年~

 02.天空之橋.jpg  

舊鐵橋天空步道完工許久了一直都還沒有機會踏足

103/12/06()天氣晴朗的一天帶著孩子們來感受天空步道之美~

03.開心.jpg   

茹茹最愛的芸芸姐姐不知不覺已是國中生了總覺得她還像個孩子一樣

有天真的想法一直看著長大的小女生也變成女孩了~

04.遊舊鐵橋.jpg   

牽著娃兒慢慢走娃兒似有點懼高不敢一個人獨自走天空步道

有姐姐牽著她為娘的我也能開心拍~

 05.格柵板.jpg  

特別拍了天空步道的格柵板來自公司的傑作

能運用在大樹著名的景點身為公司的員工也感到光榮~

06.火車來了.jpg   

孩子們對天空步道興趣似乎不大不過看到火車來了興趣可大了

尤其是我家娃兒一直說火車來了開心的咧~

07.台灣.jpg   

芸芸在地上尋寶找到一塊台灣不過是反向的也挺有意思的~

08.止衝檔.jpg   

止衝擋為鐵道末道設施目的係防止車廂或工作台車溜逸而造成危害~

 09.崗哨亭.jpg  

崗哨亭早期負責鐵橋通行安全而崗哨亭頂部及東側15公尺處均設有機槍座~

 10.咦.jpg  

孩子們拍一張我家娃兒心情似乎不太美麗因為她還想玩

就被媽咪抓來拍照所以配合度不高~

 11.怪怪.jpg  

為娘的託芸芸的福也來一張為娘的正經在拍

我家娃兒也很正經的在跟火車SAY GOODBYE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笑~

 12.孩子們.jpg  

過了一會倫倫哥哥也來湊熱鬧三個孩子玩的更起勁了

 13.小花車.jpg  

載著花花草草的卡打車綠意盎然我喜歡~

14.四季綠.jpg   

紅紅的茶壺種著綠色植物特別的顯目~

 15.磚賣店.jpg  

來到磚賣店裡頭有販售各式的磚製品個個都是獨一無二的

不過價格都不便宜用眼睛收藏就好了~

 16.小瓦片.jpg  

好可愛的小瓦片記得小時候紅瓦屋還保有很多現在已很少見了

就連當時要結婚時要找到完整瓦片也是不易的事不過回憶過往

至今我仍覺得當新娘的要跨火爐及踩瓦片還真的是一大考驗丫~

 17.專心.jpg  

孩子們專心排著小磚塊創造自己屬於自己的作品~

 18.耶耶.jpg  

我家娃兒是來搞破壞的人家哥哥姐姐排好的她一手就弄倒了

而且還樂的很真的是小惡魔來著~

 19.煉磚.jpg  

專門提供教學用及DIY之處的煉磚處若提前報名會有專人導覽喔~

 20.玉荷苞.jpg  

用磚做的玉荷苞大樹名產代表物之一沒看過無所謂

期待2015能再和大家分享丫爸真實版的玉荷苞~

 21.老房子.jpg  

老房子的建築充滿著藝術和意義存在每一建築都充滿金木水火土的特殊意義

瓦的好處可以依照主人家的喜好而打造~

 22.小木屋.jpg  

木和磚的結合造就小木屋~

 23.三和瓦窯.jpg  

由下往上俯看的三和瓦窯太久沒玩魚眼了

已經不會使用小傻的這功能了不然拍起來應該會好一點~

 24.枯萎&新生.jpg  

枯萎與新生在藍天空下特別的顯眼~

 25.卡打車.jpg  

卡打車載著牽牛花要去漫遊了~

 26.耶.jpg  

YA~YA~YA~一個比一個大的孩子~

 27.小豆子.jpg  

金露蕾絲花的小豆子不管花或果都是收穫~

28.小蝴蝶.jpg   

對愛蝶的我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牠了只可惜我拍了一張

娃兒就嚇跑蝶了還來不及拉近距離~

 29.蕾絲金露花.jpg  

金露蕾絲花的紫浪漫~

 30.囍.jpg  

又遇囍字真是雙喜臨門丫~

 31.變臉.jpg  

變臉的磚作品也挺有意思的~

 32.奔跑.jpg  

孩子們玩磚後在舊鐵橋的草坪奔跑著

我想是對他們而言最快樂的一件事了~

 33.樂.jpg  

樂在其中願賞文的您年年都是個喜事連連加平安快樂健康的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