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像部電影,記載著喜、怒、哀、樂的各種思緒~


我的心在哪裡?日後又該往哪去?我逐著腳步輕描淡寫的日記~


用片段的影像和簡單的文字來譜我人生的回顧之曲~


因為有了相機,所以我擁有更多的興趣~


因為有了相機,可以拍花昆蟲和愛之景~


因為有了相機,所以我擁有了很多知己~


因為有了相機,所以我擁有美麗的回憶~


因為有了相機,所以我幸福人生便開啟~


不管是好是壞,今年都即將過去,


以收穫的心去真誠期許未來,


在這溫馨的格子裡我謝謝您們給的愛與關懷,


因為有您們讓我更有勇氣去迎向未來的旅程,


願帶著祝福的心,給我所有的朋友,


祝福各位在新的一年裡充滿了幸福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