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蜻蜓之姿快樂停留影,


跟著冒險家公司旅遊去,


台中科博館月眉九族行,


夜宿清新賞美麗之夜景,


吃飽飽住好大家都開心。


7/24以放鬆的心情,參加了冒險家的公司旅遊,首站來到台中科博館


看到熟悉的恐龍影,讓我想起三年前也曾到此地遊過一回,只是那時並不


懂欣賞,而這次來因要配合團體時間,也無法停留太久讓我慢遊~


因為吃了暈車藥,頭一直暈暈沈沈的,孩子們開心在科博館玩遊戲,我卻


一點也提不起勁,只好自個到外頭去呼吸,順道拍拍小花影~


巧合在外頭看到攝影愛好者在拍娃兒,這小女娃很有趣,只要一聽到音樂,


身體就會不停的擺動,像極個音樂娃娃,只可惜小不點是偷拍的,只拍了


一張而已啦~


在科博館停留了約兩小時,欣賞了3D電影,趁著大家要集合去豐原美食


餐廳時,又趕緊按快門拍下鳥和蜘蛛影,接著吃飯去了~


在飽食一頓後,又趕往下個行程月眉馬拉灣玩水及遊樂設施,但小不點


沒把相機帶下車,所以沒有照片可分享,當晚夜宿在清新飯店,透明的


落地窗,能看到山上夜景,還可以邊泡澡邊欣賞,不過我們住在一樓,所


以還是關好門窗啦~


冒險家的公司旅遊活動,我覺得辦的挺有意義的,而董事長的謙卑,更


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一個企業的成功,我覺得向心力很重要,冒險家的


公司讓我見識到所謂的團結;拍謝,好像離題了,這有名的大甲芋頭酥


三義九鼎軒的米食,是冒險家公司的廠商送的,每間房間都各有一盒,


挺好吃的,唯可惜保存期限不長~


早晨的清新,陽光微微露臉,拉開了紗窗簾,靜靜的感受這美好,不知是


因為清新舒適感還是因為太累的關係,居然讓會認床的小不點,在清新一夜


好眠,度過充實的第一天行程~


在飯店享用美味早餐後,來張合照留念(但冒險家好像還沒睡醒的感覺),


第二天的行程即將展開,清新是一家很不錯的飯店,有興趣者請自行上網


看看喔~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7/25我們今天只有一個行程,就是在九族悠遊行,趁大家還沒集合的時候,


趕緊在門口拍照,留下到此一遊的回憶。


九族文化村我第一次來,對於這裡的印象只有櫻花而已,沒想到裡頭還有


這麼多好玩的遊樂設施,但心臟不好的我,只能玩幾樣,拍拍照還是比較


適合我啦!瞧這可愛的燈飾是不是很討喜呢?


大姑一家人及冒險家陪著孩子們到處走,小不點靜不下來,只好自己去


拍照,雨水洗滌過的台灣合歡,似乎更顯鮮豔,雖然天氣不是很好,但能


拍到欣賞,我已經很滿足了~


再往前進,看到可愛的兔子更叫人開心,不管是倆倆相依偎著亦是俏皮的


看著人群,都覺得兔子是令人喜歡的動物~


而在九族文化村,還有另一特色就是貓頭鷹的東西很多,當然小不點也


不免俗的,和象徵平安幸運的貓頭鷹來張合照啦~


在往觀山樓鄰近的湖畔,看到蜻蜓,讓愛生態的小不點又是瘋狂的按快門,


不過懂得和蝶相處,卻不懂得和蜻蜓相處,為了拍牠們,可是讓我折騰了


不少時間捏


最後,搭著九族通往日月潭纜車,結束兩天一夜的行程,在搭纜車時遇到


下雨的天氣,無法拍下令人著迷的日月潭,是可惜之處。


 


旅行對我的意義,不再是玩樂;而是放鬆心情,去感受每個周遭的美及感動


,謝謝冒險家讓我參加這麼棒的公司旅遊,雖然遊樂區不太適合愛拍照的我,但能出門走走,讓自己視野更為開拓,就是我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