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布袋蓮  

記得開始寫格子約在八年前開始用人生的第一台相機

開始寫生命走過每步記憶而第一次相機回憶就從勝興車站起

那時不懂什麼叫拍照也不懂什麼叫寫格只是純屬記憶下漸而漸之

也累積這麼多年的回憶三義我再次踏上這軌道記憶那美好~

 01.搞怪  

103/07/12()是個好天氣出遊前

冒險家還在整頓愛車母女搞怪拍一張~

02.倆小無猜   

七點多從高雄家裡出發到泰安休息站和冒險家的同事會合

大家在一起開始二天一夜旅行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勝興車站

去年的澎湖行這二隻是當時最小的~

 03.小情侶  

經過一年沒見這次出遊二隻已不是最小的娃兒了培養感情先

先由手牽手開始而我家女兒天生外向來著

很主動的就去牽小哥哥的手了都忘記娘親還在後頭~

 04.大頭貼  

最近很有緣份一直重遊很多年未遊的點以前和冒險家談戀愛時踏足的地方

和現在有娃兒的回憶大不同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依舊美好

好久不見的勝興車站沿路走過感覺也變了好多好多~

 05.客家傘  

濃濃客家味的紙傘加上花布的燈籠

在藍天空下份外的顯目~

 06.我愛狗兒  

沿路的小攤販似乎比以前多出很多我家娃兒看到狗狗就靠了過去

要娘親為她留影~

 07.快樂希望  

在這裡巧遇了快樂和希望人生處處有驚喜

多用點心隨時都有小確幸~

   08.可愛遇見  

可愛遇見這大熊熊和小鳥水龍頭~

 09.勝興車站

勝興車站位於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標高四百零二點二三六公尺,

是台灣西部縱貫鐵路海拔最高的車站~

 10.遊三義  

以往沒有留下太多的足跡這次來總算補足之前未拍的遺憾~

11.媽咪拍我   

有個娃兒在鐵軌上走的很開心媽咪要記錄下帶您走的每一步

未來一起回憶~

 12.鐵軌回憶  

軌道的回憶記載多少的離別相聚承載了多少思念~

 13.慢慢走  

慢慢走人生有您陪著我~

慢慢走我就在您的左右~

慢慢走我的心肝寶貝兒~

 14.我在勝興  

不專業的父女檔成了列車長和車掌小姐~

 15.和姐姐拍  

這趟旅程要感謝大姑的女兒貼心的肉肉姐姐一直幫我照顧著娃兒

讓我可以很隨興的走拍肉肉舅媽在此要再謝謝您一回~

 16.站長宿舍  

很有日式風的站長宿舍可惜怕時間不及

沒有再走進去探訪是此次遊勝興可惜之處~

 17.綠意  

在勝興的綠意也是吸引我目光的景之一~

 18.勝興虎泉  

勝興虎泉,之前好像也不曾看過這井水,這次算是新收穫了~

19.研究  

進入勝興車站旁的商店這隻娃又再研究站長娃娃了

一會摸嘴巴一會問它為什麼站在這裡~

 20.紀念  

每回出門都會帶紀念品這一次很乖沒當黑白馬

用相機收藏而已~

   21.鏡頭下  

以前在冒險家的鏡頭下當了娘之後焦點全在娃身上了~

 22.勝興留影

勝興留下走過的身影是說冒險家您那肚子也該減一下囉

真的成了大肚腩了啦~

 23.娃兒寫真  

娃兒這照片尤其是舉手那張像不像在拍寫真的POSE^^~

24.小淑女  

真的神奇平常的粗魯妞在姑姑的鏡頭下變成了氣質妹一轉眼就回復原粗魯樣囉~

 25.鐵軌記憶  

好熱的天頭髮也像肖婆一樣快速拍一下還是去旁納涼卡實在~

 26.誇張  

姐夫很熱心的為我們母女留影只是姐夫丫那勝興的招牌沒入鏡啦

不過娃兒這表情超好笑的也太誇張了吧~

 27.摀鼻子  

娃兒在惡搞站長娃娃說要摀住它的鼻子處罰它不乖

真不知它哪得罪我家的恰北北了~

 28.勝興拍拍  

姐夫沒拍到的勝興加冒險家拍的合成哈哈勝興留影成功了~

 29.小灰蝶  

在勝興除了商店多人多外其實在停車處生態也挺豐富的

這小灰蝶很捧場豐富了我的小傻~

 30.八年前  

翻了舊照片比照當時不僅到勝興車站也去三義的四月雪小徑拾桐花

可惜是當時不懂相機調整拍的影像真的是霧剎剎丫一整眼時光飛逝

娃兒爸比媽咪今年沒帶您撿桐花希望明年心願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