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白相間簡約大方建築,是我最喜歡的風格,希臘風的ISmall萱早


已看過很多格友分享過,100/1/26 晚上匆忙的小聚會選定這裡,凝聚


大家的歡笑氛圍~


YIN妹抵達Small萱的門口,我就被這異國風的拱門所吸引住,但因為


我們已晚到,所以小不點也只好以走馬看花的心態拍照留念了~


Small萱的每一隅都有設計過,在這小小空間內,把小而美的感覺完全


呈現,雖然座位空間不夠寛大舒適,但令小不點佩服是Small萱把有限空間


利用到極致~


每個角落裡都有可愛的小物,門和窗也都充滿希臘風格的設計,看得出


店家的用心,似乎要給顧客家的感覺,我覺得挺好的~


因為晚到,所以去的時候同事大都已用完餐點,小不點只能拍僅有的


理,這是YIN的前菜-蒜味麵包,用木製盤子裝著,感覺挺別緻的~


YIN的主餐蔬菜焗烤筆尖麵,外層的焗烤厚實,標準能牽絲的那種,


但裡頭略濕潤了一些,加上起士粉不夠,是美中不足之處~


左圖:Cindy姐的南瓜鍋,來的時候已吃的差不多了,鍋裡的湯看起來


挺濃稠的,Cindy姐說湯頭很濃郁;右圖:為消費附贈的梅子凍,酸甜


回甘的感覺還不差~


附餐的紅茶及小不點的熱水果茶,水果茶裡頭有蕃茄、橘子、蘋果


和鳳梨,都是真材實料,道地果香完整呈現~


為大家留下短暫相聚的身影,即使YINCindy姐已和我們不再同家公司


服務,但我相信和大家的情誼都會長長久久的~


IYSmall萱的營業時間,之前秀大哥有完整介紹過這家店,有興趣的人


不妨參考秀大哥的-發現希臘 Small ~


接著要介紹是團購美食小山甜點,透過同事大力推薦,愛純巧克力的


小不點也買來嚐鮮,小山甜點的蛋糕點包裝挺精緻的,蛋糕捲的部份還用


鋁薄紙包覆,為了就是確保食品的新鮮度~


純巧克力瑞士捲($189,綿蜜的口感,裡頭的餡料雖然巧克力醬,


吃起來卻不會過於甜膩,反而有加分的作用,原只愛葡吉瑞士捲的我,


看來要變心了,因為我愛上小山甜點市集的瑞士捲~


同事與我分享的香草奶酪及純巧克力奶酪(6$219白色的香草


奶酪品嚐得到濃濃的奶香,及淡淡的香草味;而純巧克力奶酪愛巧克力的


小不點更是喜歡的不得了,味蕾呈現特別又新鮮,比品嚐巧克力蛋糕


還要來得細緻口感,叫人愛不釋手,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小山甜點市集網站


參考一下呦~


來自米多麗姐姐的愛心咖啡麵包($25,每次和丫計出門,經過高雄


火車站總會聞到陣陣的咖啡香氣,而每回聚餐回來要購買時都已關店了,


在小不點發燒的夜晚,收到丫計暖暖的愛心麵包,也讓我元氣復原快速,


台灣的咖啡麵包,雖不及峇里島的咖啡麵包來得美味,但對我而言是一種


甜蜜的回味~


心中有愛每天都值得紀念,隨著情人節到來,獻上我滿滿的祝福,給在


每個角落的您們,願大家都能得到百分百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