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建築街役場二次訪~


美味餐點快樂的時光~


裡頭建築處處皆漂亮~


貼心服務令人想按讚~


中秋佳節團聚街役場~


離開虎頭埤之後,逢午餐時刻,原想到新化老街走走,


但考量小人的適應度,還是在室內用餐卡實在,


冒險家問我街役場是做什麼的?我回憶起秀大哥曾帶我來這裡用餐,


所以有印象,二話不說車子就停進去,準備呷飯了~


看到這閃亮亮的大燈泡,那美好回憶再度回憶起,


以前是陪著秀大哥一家人來這用餐,現在則是陪伴自己的家人來用餐,


時間真的好快,以前追著秀大哥家的妹喳喳跑,


現在我已是孩子的媽了,時光丫,雖然流逝了,


但回憶及現況則一切皆美好~


牆上的時光,依舊停留在那一刻,好像所有事都不曾改變,


而再訪街役場的感覺依舊是那樣的棒,


我想主要是這裡讓我感到愜意的關係~


很多事真的只能說巧合,上回來被安排坐在這裡,


這回來仍是坐在這位置,只是身旁的人不同了,


但快樂的心是相同的~


街役場在服務上真的很貼心,看到我們帶著孩子,


除了立即提供較小嬰兒餐椅外,另外怕上餐時間太長,


讓孩子挨餓,先提供了一些小餅乾,讓小茹茹填肚子,


真的是「足感心A~


我的牛肉總匯火鍋($290),食材十分的豐富,


這一鍋我已經和婆婆一起享用了,但還是吃不完~


我吃火鍋喜歡沾蔥醋,這回沒有問店家是否有提供,


沙茶醬我個人較少食用,所以留了好多都沒沾捏~


白飯上頭灑點日式海苔粉,就十足的日式風味,


我本身不太愛吃飯,所以這碗飯婆婆和小茹茹一起吃完了~


婆婆的日式烤雞腿飯($290),這雞腿烤的軟嫩適中,


味道調的剛好,真的超美味,但因為需要等較長的時間,


所以這主餐出來時,婆婆幾乎吃飽了,


這份雞腿就幾乎我和冒險家掃光了~


雞腿餐點還附上小菜~日式鹹魚、玉子燒、


和炒湯匙菜及湯品,感覺很豐盛,但配菜方面味道則淡了些~


冒險家前菜的餐包,烤的香酥香酥,


雖然餐包吃起來都大同小異,但在街役坊用餐,


光是欣賞店裡的擺飾,我覺得在這吃餐包,就是一種享受~


冒險家的前菜沙拉,滿滿的水果大餐,


五顏六色的看起來就很美味~


冒險家的濃湯,這我嚐過,味道還不錯,


至今看著照片仍回味~


冒險家的香煎鱈魚特餐($350),愛吃魚的冒險家,


上回在義大城有一次不好的用餐回憶,還沒上菜前,


就擔心會不會又踩地雷,街役場的餐點沒讓冒險家失望,


他吃的可開心了~


在用餐的同時,有個小孩光是啃玉米及吃綠花椰菜,


就笑的開心了,瞧茹茹笑的好滿足喔,嘴巴塞的滿滿,


也是她吃東西特有的習慣,真的個重吃的小孩,


好嘴斗這點,讓我很驕傲,只不過為什麼都沒有長高啦~


附餐的飲料有咖啡、青茶和紅茶,三個人很有默契都點了冰紅茶,


圖除冰紅茶外還有店家附的開水,因為有小朋友,


店家還提供了塑膠杯好讓茹茹喝水~


附餐甜點手工布丁,比上回來品嚐起來,明顯進步了,


但還是有層薄膜,有點小扣分~


甜點的蛋糕,還沒嚐到,出去外頭拍個照,


回來冒險家就掃光了,可見應該很好吃吧!


手工奶酪帶有淡淡杏仁味,這小茹茹好愛吃喔,


婆婆一口一口餵,全都給茹茹給吃掉了,這也讓我回家,


想親自做給茹茹吃,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簡易又天然的做法~


在窗旁的貓頭鷹,感覺好討喜,店家有很多的鐵製品,


都是獨一無二的作品,若您願停留腳步,在這裡能發現很多的驚喜~


寧靜的角落,好像不受打擾般,我想我若是住在新化,


應該三步五時就會往街役場跑,


因為裡頭給人的感覺真的超放鬆超舒服的~


當天去台南玩,剛好是中秋節,看到這嫦娥作品份外的有FU~


拿一本書,點杯飲品,在這角落裡,享受自己的時光,


就好像擁有全世界般的感受~


在這裡又看到小矮人姐姐的化身,感覺特別的快樂,


姐姐這回我還拍了您家的白雪公主一起作伴~


雖然是假玫瑰,不過純白的玫瑰,加上珍珠的點綴,


化身為美麗的景~


近幾天來,在臉書看到好多專科及二技的同學都紛紛結婚、生子;


也令我感動在其中,其實不管未婚或已婚,


只要對自己的人生有規劃,我想都是美好的,


但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歡雙雙對對的畫面~


好事成雙,喜事添一樁,願欣賞這篇圖文的您,


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幸福~


 


 


1934街役場古蹟餐坊位於: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500


(店家備有停車場,旁文化中心也是個不錯的點,


另外,街役場創作品週六、日有開放參觀)


電話:(06590-5599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延伸閱讀:古蹟餐坊-街役場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