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記憶中有一種美好味道,那是永遠忘不了的~


以前住屏東的YIN三步五時,就會為我們帶來這美好的滋味~


自從YIN離職後,已經足足三年多沒吃到6吋盤的早點了~


謝冒險家的成全,在101/10/20(六)這天終於吃到懷念的味道~


看到六吋盤的店面,有別於一般的早餐店,


感覺倒像吃到飽的餐廳,而才七點多,


店家門口就排著長龍,可見生意好的咧~


最愛的地瓜條($30),還是一樣的美味,


只是價格上漲了不少,但吃到就滿足了~


美好的事情,就是和您愛的人也愛您的人,


一起在餐桌上吃著美食,聊著天南地北,


好喜歡這張牽手的畫影~


芝麻醬蔥花蛋餅($40),現煎的蛋餅加上新鮮的芝麻醬,


有別於一般蛋餅,但感覺挺對味的~


店家最吸引人的就是招牌的6吋盤餐點,


但考量我們一口子吃不飽,所以加碼點了8吋盤($95),


我一向重視早餐,不過很少一早就吃的這麼營養的餐點,


有肉、有蛋、有菜、有水果,還有麵包,真的一次飽足~


6吋盤還有一處吸引人的,就是琳瑯滿目的醬料區,


不管點餐或是醬料,都採自取方式,我覺得這點子也挺不錯的~


排排站的醬料,真的令人大開眼界,


也難怪一早6吋盤裡頭就塞滿了人,因為用心,


所以也讓人感受了這份心~


拿取醬料後,營養早餐,我們開動囉~


餐包及蔬果,全由我包辦了,我想愛好中式早餐的冒險家,


這天肯定沒吃飽~


8吋盤的肉和蛋,還有紅蘿蔔及地瓜條,還有QQ蛋,


這樣的組合真的挺妙的,加上五顏六色,看了就有好心情~


等待吃的小孩,一直向隔壁桌的漂亮大姐姐招手及跳舞給人家看,


讓漂亮大姐姐的男友原要拍美食的,看到小茹茹如此的賣力,


也為了她拍了好幾張照片,最後連漂亮大姐姐的手機都拿出來,


叫茹茹舉手"嗨",為她留影捏~


冒險家的私房茶($15),我沒喝,但冒險家說有點苦,


不是他的菜,但品嚐一下不同的味道也好啦~


我怕踩地雷,選擇傳統的古早味紅茶($10),


我的選擇沒有錯,這茶符合我味蕾~


6吋盤還巧遇可愛的史奴比,


看到這個就會讓人想到格子的史奴比姐姐,


6吋盤的美食太多了,這回沒吃到的,


下回有機會再來品嚐囉~


6吋盤位於:屏東市建豐路86


電話:(08735-0412


吃完營養滿分的早餐後,有個孩子明明想睡又不肯睡,


只好帶到附近的國小蹓小孩,愈來愈愛玩溜滑梯了,


現在有時還會自己想爬上去,只不過小茹茹還學不會自己玩,


但在冒險家的協助下,玩到頭髮像肖婆一樣的亂丫~


鳳凰木火紅的花凋謝了,但葉的羽葉,


透過陽光的照射,還是美~


當把拔的好像都喜歡這樣,把孩子舉高高的,


但我家粗魯的小孩,當然不會安份的坐好,


一心只想往老爸的頭上踩捏~


小茹茹雖然還沒有週歲,不過放手已經可以走十幾步了,


只是她的急性子,讓她很容易就跌倒,若是慢慢走,


我想應該算是很穩健了~


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正所謂:「一葉知秋」,


我想思念的季節來臨了,而我的美好秋之旅,何時才能開始?


無法出門,那我靜靜的感受秋的美,也算一種享受啦~


 


P.S最近回應及回覆我都無法使用,


只能先打好用貼的,所以這篇文純屬分享記錄,


感謝賞文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