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春第一站嚐甜甜象徵美滿~


各國的蛋糕齊聚在這科工館~


小娃兒最愛在糖果屋裡頭玩~


玩萬花筒抓魚魚還有開船船~


初三遊高雄輕鬆自在快樂玩~


102/02/12(二)天氣晴,看著可愛的小娃娃,


咱們一起手牽著手走春去~


茹茹說您看,多麼晴朗的好天氣,最適合出遊玩耍了,


只是過年期間,去哪都是人擠人的,只好隨走隨玩;


看到小茹茹變成賽德克了吧!下巴的傷口是初二沒看好她,


讓她跌倒撞到門的傷口,當下流了不少血,不過娃兒很勇敢,


只哭了一會,但為娘的我可自責不已,希望別留下痕疤才好~


跟著小茹茹一起看展去吧~


 



和大姑一家人一起出門,顧及著孩子,我想選擇室內的活動最為適宜,


於是來到科工館看展覽,這次的主題是蛋糕展示~


來自各國的蛋糕,愛吃甜點的我,每一樣都令我食指大動,


站在櫥窗外欣賞,雖然只能視吃,但也心滿意足~


蛋糕展裡的蛋糕全都是真的,採獨立空調展示,


而之中我最愛的蛋糕,就是這花開富貴及喜氣洋洋蛋糕,


感覺好甜蜜喔~


糖果圈圈轉轉轉,轉出快樂,轉出希望~


利用鏡子反射的效應,近看是小茹茹的手要去摸蛋糕體,


但遠看我們卻反射在鏡子中,挺有趣的設計~


除了西方傳統的蛋糕外,這裡也有代表我國的中式傳統喜餅~


為新人訂作的結婚蛋糕,雙雙又對對,


看這蛋糕就好像演奏著結婚進行曲,甜蜜滿分~


可愛的八家將蛋糕,一個個小八家將公仔,真是Q丫,


其實整個蛋糕體是座廟捏,可惜我沒有拍好~




除了展示奶油的蛋糕體外,利用巧克力做的拉花,


也別俱有一番特色,這都是餐飲學校的學生製作的,


真的猴塞雷丫~


Q的小娃娃蛋糕,感覺像是紙捏土般,


不過它也是可以吃的蛋糕喔~


逛了一圈,您若是對蛋糕產生了樂趣,


也可以買一些可愛的模具造型,回家自己烤蛋糕~


凡購票入內的觀眾,都有一個專屬DIY的蛋糕可帶回,


小茹茹還不會玩,這DIY蛋糕的樂趣,


交給大姑家的寶貝兒女完成囉~


就這樣蛋糕展結束了,有點被騙進來的感覺,


但也算長知識啦!走了蛋糕展外,看到可愛的KITTY商品,


知道格子很多姐妹們都愛,所以用力拍~


親愛的瑜兒姐姐、齊媽、葉子姐姐、CHER等等的好姐妹,


小不點很想為您們買一些紀念品,不過這裡的KITTY超貴的,


感覺有點騙錢,所以我只能用拍的送給您們,心意不減,


希望您們也能感受我的小心意~


幸好,我家的娃兒雖知道KITTY,但還學不會討這件事,


不然我也好想則一個KITTY禮盒回家,但真的是太貴了,


覺得有點不切實際,還是看看就好~


喜歡海賊王的冒險家,原本想買個紀念品的,


可惜找不到適合可愛的喬巴盒子,所以作罷囉~


喜歡火影忍者的米多麗姐姐,我也要送上一點小心意,


拍下這商品與您共享,我們視吃就好啦~


看完展覽還沒到午餐時刻,希望孩子們可以盡興,


所以接著我們跟著孩子糖果屋玩耍囉~


讓孩子在遊戲中成長,這是我樂見的事,我家這隻,


長輩都說不像1Y 3M的孩子,因為太精了,加上很會講話,


反應快動作也很敏捷,真的要時時刻刻都看著捏~


不同於一般女娃兒,茹茹喜歡玩小男生的東西,車車、


飛機甚至開船船她也愛啦~


丫爸、丫母,我們上電視了,在糖果屋有一處是投影專區,


坐在椅子上能反映在螢幕上頭,好好玩喔~


一樣用投影方式呈現的抓魚魚遊戲,似懂非懂的小茹茹玩的很開心了,


在裡頭可抓了不少魚,當然在一陣狂跑之中,也不免跌了幾次,


真的每天都在摔的孩子,只希望她愈挫愈成長啦~


和把拔一起躲進萬花筒裡,可惜我馬麻沒有拍好,不過小茹茹我玩的開心就好^^~


今年春節沒有出遠門,只到高雄逛逛,不過小茹茹我有得玩就開心了,


親愛的叔叔姨姨們,您們今天笑了嗎?要開心喔!


我馬麻仍在懶絲中,不開放回應,純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