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2/12(二)續科工館看蛋糕展結束後,午餐時刻到,


因為顧及小人的肚子都餓了,只想趕快找落腳的地方,


能休息一下就好,這天的午餐,我們來到JOY HOUSE~


在新堀江附近的餐廳,琳瑯滿目,不過到處人擠人,


看到這家259吃到飽,又剛好有位置不用等待,不管評價為何,


先進去再說了~


無限供應的甜點蛋糕及炸物,甜點部份除了有蛋糕外還有


布丁及奶酪可選擇,炸物則有雞塊、洋蔥圈及薯條;另外還有汽水、


可樂喝到飽,除此之外,也有提供芒果綠茶、奶茶及開水


供顧客選擇~


點餐附贈的濃湯及生菜沙拉,濃湯還不錯,


至於沙拉就一般般~


我的主餐漁人海鮮蕃茄義大利麵,份量還算充足,只不過


有一個小人一直想睡在灰殺殺,所以那天也無法好好吃頓飯,


愛吃麵的我覺得這麵,談好吃說不上,因為我覺得麵條及調味,


有待加強~



冒險家的香辣綠咖哩燉飯佐雞塊,感覺端上桌時味道挺濃郁的,


我吃了一口,綠咖哩獨特的香氣加上軟硬適中的米飯,


感覺還滿對味的,而雞塊在整體餐點上,視覺點綴的作用


成份居多~


大姑他們的餐點松露野菇燉飯,感覺挺捧派的,滿滿的菇,


這對於愛吃菇類的我,應該要點這道的,只可惜我是個麵咖,


看到麵就點下去了~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在麵食方面,和飯相較,麵食口感稍弱了一點,


麵條稍硬,不知道吃到飽的義大利麵是否都相同,因為吃過這幾家,


都是踩地雷捏~


松子青醬佐里肌豬排義大利麵,感覺這幾個麵食之中,


這個看起來是屬於比較吸引人的一道了,但我個人愛紅醬多一點,


所以外頭賣的青醬義大利麵,我很少品嚐,而每回主餐上桌,


大姑一家人會耐心等我拍完,才用餐,感謝大姑一家人的貼心~


大姑女兒的兒童餐,全場的主餐吃下來,就屬這個最驚豔,


那牛肉丸烹飪的恰到好處,加上熱呼呼的薯條,超級對味,


這點可是大家共同品嚐後的評價喔~


小娃兒一直想睡黑白灰,只好大家輪流哄,謝謝大姑,


每次一起回婆家都幫忙照顧孩子,愛小孩的您,


總是給孩子們滿滿的愛,當然還有疼愛茹茹的婆婆、


大伯大嫂及哥哥、姐姐們,身為冒險家家人的一份子,


我真的感到無比的幸運~


午餐整體吃下來,雖不合我胃口,後來還因胃腸不適跑了幾趟廁所,


但並不代表這家店的料理不好吃,只能說純屬個人觀感,


看看週邊及環繞餐廳裡頭,也是滿滿的人潮,


而服務方面也是受肯定的,有機會大家不妨親自去品嚐看看~


吃飽喝足後,一直很想去的駁二,在年初三這天託大姑一家人的福,


冒險家終於帶我來了,只不過這天我及小娃兒狀況都不好,


拍的東西不多,反而在排廁所的時間居多,金害捏~


駁二的公仔藝術品,設計都走可愛風格,頭小卻有個大屁屁,


令人會心一笑,可惜我無法停下腳步好好欣賞,


因為當天肚子一直在絞痛捏~


可愛的小豬仔,在商店前招攬著客人,


陽光灑下,光影成了一幅最美的影像~


好喜歡囍的字義:喜找到了另一半真是囍,


囍缺了一半還是喜~


玩了一整天的小娃兒,這次真的累翻了,儘管春節駁二人再多,


聲音再吵她還是睡香香的,而每次入睡看到她下巴的傷口,


仍是會自責捏,因為至今,還有紅紅的印記在她的下巴捏~


一直都喜歡拍船靠岸的影像,雖然這天的身體小小的不適,


讓冒險家自己顧著小娃兒,但娃兒睡醒了,


當然要推她四處走走看看,順道也再拍幾張照片留念~


好喜歡這金黃色的花兒,在藍天的襯托之下更顯耀眼,


加上鐵鍵設計,有種衝突之美感~


駁二值得拍攝的影像很多,不過當天的人更多,


我想它日選擇平日來訪會適合一些,


希望還有機會再來好好遊駁二~


雖然平常都住娘家的我,年初二還是照舊例回娘家吃辦桌,


感謝那天鄰居為我和茹茹拍下的母女照~


小茹茹跟大家說聲嗨,大家都說小茹茹愈大愈像我,


我自個也看不準,不管像誰都沒關係,只求這小娃兒平安健康長大,


乖一點好帶一些就好~


年初四,冒險家帶著我們去逛屏東的環球百貨,


疼愛女兒的冒險家,想為女兒買個玩具送她當新年禮物~


小娃兒對男生的玩具最有興趣了,您看,看到會動的車車,


目不轉睛的看到都笑了~


轉眼間,春節平平淡淡就過去了,因為年初五冒險家要趕回去上班,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看著女兒圓圓的小臉,


希望大家在今年任何事都圓圓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