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朋友就算不常見面不常聯絡,也會把對方放在心裡面,


在我心中有一位這樣的姐姐,我們相識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約二年多的時光,因為有相同的背景,所以更顯得相惜;


離上次見面已一年多,再次見面熟悉感依舊~


好朋友就是有種默契存在,102/05/01這天,因為另一半都在外地工作,


加上我們都有個小娃兒,所以用餐之處更要慎選,心想著AMY


喜歡粉色,腦海浮現齊媽之前介紹的粉紅窩,我想在這聚餐最適合


不過了~


踏入粉紅窩,真的會令女生為之瘋狂的拍,這裡還有專屬的VIP室,


可惜我們人不多,無法入座,但被安排的座位也挺好的,可以讓


兩個小娃兒在沙發上盡情的玩樂~


亮晶晶的燈飾,一直是我到餐廳喜歡拍的飾品之一,總覺得燈


象徵家的感覺,不管去哪裡,記得留盞燈,等心愛的人回家~


我想KITTY迷來到這裡,一定會為之瘋狂,不過真正到訪後發現


KITTY物品沒有想像中的多,不過粉色系為主軸倒是真的,這檸檬水


就是最佳代表~


兩個小娃兒雖是第一次見面,但似乎也不陌生,先來個give me five打招呼,


妞妞長大了也升級當姐姐了,而我家這隻不怕生的,很快就和姐姐成為


好朋友了 ~


可愛的小妞妞,這次明顯感覺她長大了,以往都會害羞怕生,


現在和我見面,不但不停的和我交流,也會擺出各種POSE讓我拍,


真是配合的小娃兒~


粉紅窩很貼心,除了幫我們換到適合的位置外,看到兩位小朋友就


立即詢問要不要嬰兒座椅,並提供兒童餐具,讓女兒能稍安份坐


一會吃著飯~


俏皮的妞妞,AMY姐在認真拍著照,她則擺出各個姿態表情叫我拍她,


有夠可愛的娃兒~


AMY姐商量決定點一麵一鍋,AMY姐喜歡牛奶味,所以點牛奶鍋,


原以為送來會是KITTY的鍋子,但沒想到是粉色的鍋子,雖和期待中


有點不同,不過愛粉色的AMY姐仍是開心的~


海鮮牛奶鍋($300)濃郁的奶香味,讓AMY姐讚不絕口,我雖不愛


喝牛奶鍋,但看她們吃的開心,我也感受那份愉悅~


牛奶鍋附贈的鍋物及白飯,份量十足~


接受店家的推薦,點了腿排義大利麵套餐($260),腿排嫩又美味,


而我和妞妞是最佳拍檔,我不吃皮,她愛吃雞皮,所以分工合作,


把腿排都吃光了,而麵口味就一般般~


腿排義大利麵套餐加$99,附贈的沙拉,給愛吃菜的小茹茹包辦了,


口味還可以,稱不上驚豔~


套餐加贈的玉米濃湯,味道挺好的,很濃郁也很香,我分妞妞一些,


一起喝光光了~


餐點到齊開動了,唯可惜那天身體狀況不太好,麵都沒吃完,金害~


甜點草苺凍,AMY姐才吃了幾口,後來茹茹吵著要吃,


所以都給茹茹了,果真不受控的是小娃兒~


感謝AMY姐的分享,這草苺凍茹茹包辦了~


我的甜點烤布蕾,好喜歡這心型的器皿,拍了不少張捏,


但我吃了幾口,一轉眼,就被妞妞攪拌成烤布蕾泥了,這兩個小娃兒,


真的叫人好氣又好笑的~


可愛的洗手間~





我的熱飲玫瑰蜜棗茶,味道挺好的,有濃濃的玫瑰味和蜜棗甜,


我呷意~


AMY姐的冰極品巧妃鮮奶茶,AMY姐說這奶茶很好喝,


她和妞妞一起分工喝完~


妞妞和茹茹算是第二次見面了,幸好倆個都是不怕生的孩子,


很快就能玩在一起,還會一起分享,這點挺好的~


妞妞在吐舌頭耍俏皮,茹茹一直叫姐姐不可以吐舌頭,


後來還想用手去抓妞妞姐姐,和姐姐玩捏~


最後不免要合影一下,唯可惜粉紅窩裡頭雖吸引人,


因為燈光的關係取景並不易,而合影的當下,妞妞正在生悶氣,


所以遲遲不肯入鏡,沒關係,小不點姨自己來合成~


這年紀的孩子雖不受控,不過茹茹聽到裝可愛的命令,


雙手還是會乖乖的擺在臉兩邊,配合度百分百~


出門前,原想穿配合餐廳穿粉色衣物的,但穿來穿去還是


T恤牛仔褲最讓我自在,勉強帶了粉色髮圈配合主題~


緣份是很微妙的,我和AMY姐雖不常見,但每次見都是聊個不停,


其主要原因是都和另一半分隔兩地,AMY姐是很NICE的人,


就像個姐姐一般,總是給我很多溫暖,感謝人海中認識您,


也謝謝您和妞妞陪伴我們母女,讓我擁有一個愉悅的午餐時刻~


 


 


粉紅窩咖啡屋文山店位於: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71


電話:(07780-6161餐點需斟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