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旗下的餐廳眾多,不管走氣質高級路線亦是平價消費的,


我都喜歡,一直聽同事說西堤的牛排好吃,卻一直沒機會品嚐,


感謝2/2這天冒險家成全的晚餐,讓我如願以償~


有了娃兒後,出門吃飯變成一種奢侈,因為必須考量孩子能不能適應,


用餐會不會吵到人等等因素,而每回到王品旗下餐廳,


因為吸引孩子的焦點多,所以自然而然能好好的吃頓飯~


我和冒險家都沒吃過西堤,所以就座後,聽從服務人員細心的介紹,


也讓點餐有個方向~


開胃前菜-鮮蝦四季豆,黃色的醬料酸酸甜甜,


沾著鮮蝦和四季豆真的會令人開胃~


開胃前菜-酒凍及燻鮭魚,這個因為我不太敢吃,


所以只有冒險家品嚐~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方塊麵包烤的很熱沾附著蘑菇湯,


算是清爽無負擔的感受,而方塊麵包可無限供應~


前菜-義式牛肉丹麥餅,烤的香酥的丹麥餅皮加上大量


新鮮的蕃茄醬汁及碎牛肉,超級對味,好好吃喔~


時鮮水果沙拉-疼女兒的冒險家,這道是為茹茹點的,


因為小娃兒愛吃生菜及水果~


晶鑽牛肉凍,搭配著鳳梨蕃茄片一起享用,酸酸甜甜,


入口有種中西合併的FU~


西堤送給娃兒的餐點有南瓜濃湯、爆米花及開水,


但小娃兒只對爆米花有興趣,整晚就吃爆米花當主餐了~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這話一點也沒錯,


女兒每吃一口東西,一定會回頭看看冒險家,


給他一個微笑或表情,這娃兒真是愛撒嬌捏~


湯品-牛肉丸湯及海鮮咖哩湯,牛肉丸湯以蕃茄入味,


湯微酸但牛肉丸還不錯;咖哩湯味道雖清爽,


但不失咖哩的香氣~


醒味蕾專用的沙瓦,可免費續杯,酸甜酸甜~


冒險家的原塊牛排,利用煎烤的方式,保有牛肉的鮮嫩香氣,


七分熟的肉質恰到好處,真的好美味~


我的海陸雙併-魴魚加牛肉,不知道是吃的太飽,


還是這料理不合我胃口,感覺有點踩地雷,但嚐嚐還是不錯的~


好吃的牛肉,建議灑海鹽吃原味,就是最棒的搭配,


冒險家吃牛排很少加醬料,所以牛排好不好吃,我想透過他,


一定可以品嚐的出來~


甜點時刻-巧克力袋冰淇淋,用法式薄餅加上黑巧克力,


烤的香脆再搭配著香草冰淇淋,不甜不膩,令人回味再三~


冒險家的法式烤布蕾,鮮黃的焦糖加上咕溜的好滋味,


我想不管大人小孩都是很愛的~


爆漿的巧克力袋薄餅,令人食指大動~


飲料-菊香桂花蜜及柳橙鮮桔蜜,兩者都是有濃濃的蜂蜜香氣,


新鮮美味好喝~


甜蜜晚餐,也為我們一家人留下足跡~


開心的小娃兒,希望每回用餐您都能如此的配合,


期待下回再帶您一起出門吃好料喔~


 


 


西堤屏東自由店位於:屏東市自由路595


(自由路和中山路口)


電話:(08733-7222  消費:$499加服務費10%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