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燒丫.jpg  

 

每次經過都一堆人潮的炙燒牛排那天產檢完已近二點

看人潮沒那麼多我們嚐鮮好好補一下~

 02.赤鬼炙燒牛排.jpg  

其實對赤鬼的造型我不是很喜歡但每每都擠滿人潮

我想總有吸引人的地方進去看看~

 03.菜單.jpg  

菜單一看也算平價牛排除了較特殊的排餐

價格都在三百左右還算合理快速點餐囉~

 04.餐具.jpg  

餐桌上都有備好的餐具當然看到我們有小朋友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立馬問需要兒童餐具嗎?

 05.座位.jpg  

炙燒牛排的座位算挺多的大都四人座設計簡單乾淨~

 06.醬料.jpg  

每個餐桌上調味料也備的完整可依個人喜好添加~

07.美味開動.jpg   

點好餐開動了~

 08.開動了.jpg  

我的酥烤雞排$260)那焦香的雞排香一上桌就令人好喜愛~

09.不同麵條.jpg   

不同於一般牛排館的麵條感覺很像麵攤的陽春麵這我喜歡~

10.加味.jpg   

炙燒牛排除了提供排餐也有簡易的沙拉吧提供湯品飲料及一些辛香料

可以為牛排加味冒險家夾了一些酸菜說拌麵吃的其實單吃也夠味~

11.熱騰騰.jpg   

熱騰騰的雞排選用雞腿的部份肉質相當的鮮嫩

加上豆芽菜和花椰菜及花枝丸就視覺效果也挺棒的~

12.肉沾醬.jpg   

牛排醬我選了雙醬也就是辣加不辣的

口味適中剛好是我喜歡味道~

13.好吃的麵.jpg   

加一點店家提供的酸菜淋上牛排醬拌麵一整個好好吃

我確定我當下是餓了但真的也好美味~

 14.厚實.jpg  

這是我吃過排餐吃到最厚實的雞腿排當然也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也難怪每到用餐時間店裡店外總是人潮滿滿~

 15.牛肉羅宋湯.jpg  

就算是沙拉吧的湯品也不馬虎牛肉羅宋湯以新鮮蕃茄做底湯再加入洋蔥

蘿蔔及牛肉滿滿都是鮮味而且牛肉塊很大器以排餐店算是少見的~

 16.玉米濃湯.jpg  

給茹茹吃的玉米濃湯味道也相當濃郁再加上店家提供的麵包丁

茹茹好愛一直吃著那脆脆的麵包丁說好好吃~

 17.牛排餐.jpg  

冒險家的烤無骨牛小排($490)我吃了一塊也相當多汁美味加上是套餐組合

一整個看起來就好美味還有土瓶窯湯感覺就很有超值~

 18.沙拉.jpg  

套餐的蔬菜沙拉沙拉是加油醋的吃起來很清爽~

 19.白飯.jpg  

套餐的白飯是越光米飯所以就沒有提供麵食~

20.小菜.jpg   

搭配小菜營養都兼具了~

 21.鯖魚.jpg  

還有冒險家最愛的不知道是烤鯖魚還是鹹魚

不管哪一種都是他愛吃的~

 22.牛排套餐.jpg  

無骨牛小排店家已處理好大小只要用筷子或刀叉就可即食~

 23.燒喔.jpg  

二個排餐附贈的蒸蛋有三分蛋和全熟蛋可選

我們都選了一樣的全熟蒸蛋裡頭還吃得到一整顆的香菇~

 24.加味用.jpg  

沙拉吧的配料愛吃辛香料的人一定大呼過癮

我也是只是現在都要加減顧減量再減量~

 25.辣韭菜.jpg  

辣韭菜看起來也好好吃~

 26.辣酸菜.jpg  

辣酸菜,味道極好,平常就很愛酸辣的料理,這陣子就更愛了~

27.酸洋蔥.jpg  

酸洋蔥一向愛吃洋蔥的我這天沒嚐這味道如何~

 28.飲品.jpg  

飲品有紅茶和冷泡茶可選但杯子上就是店家赤鬼招牌的紙杯

若做成馬克杯應該更有質感~

 29.店內一隅.jpg  

店內一隅~

 30.得到獎品.jpg  

服務人員說茹茹表現很好贈送一支表情蠟筆給她

有禮物拿的娃兒好開心~

 31.獎品.jpg  

孕期漸進入14胃口漸漸恢復了希望肚裡的孩子也能像茹茹一樣

平安健康來到這世上感受幸福和愛~

 

 

 

赤鬼炙燒牛排高雄店位於~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18

電話(07)556-8895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22:30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