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美食饗宴.jpg   

一場視覺的饗宴一個令女孩們喜愛的地方如果您和我一樣喜歡家飾品那我想您一定會喜歡這裡一起感受視覺與味蕾的滿足~

02.阿拉神燈咖啡.jpg   

106/12/08()好久沒有和姐妹們聚囉利用年假排聚會這次選了一家沒來過的店家一入門的綠意留下好印象~

03.點亮.jpg   

阿拉丁神燈在這裡究竟是否能找得到沒有人知道我想看到滿滿燈飾點亮就有溫暖之意~

04.座位.jpg   

我們算是滿早來的還可以拍到空無一人的畫面到了用餐時刻幾乎坐無虛席~

05.過節氛圍.jpg   

最愛的十二月店家也擺上了聖誔樹漸漸有過節的氛圍囉~

 06.多色彩.jpg  

雖然店家的擺飾很跳TONE卻感覺沒有違合感反而覺得每一隅都好拍當然也都有主題在這裡就比較屬鮮豔泰國的感覺~

 07.靜.jpg  

轉個身又別有一番意境似乎給禪意之感~

 08.科技風.jpg  

再轉過頭連科技風也來熱鬧一下好有時代感~

 09.神燈.jpg  

這燈飾好有神秘感雖找無神燈我想這個也有像啦~

 10.禪意.jpg  

很喜歡日式風格的裝飾可惜這一區未開放給客人使用~

11.歡樂桌.jpg   

這裡確實是和姐妹聚餐的好地方長長的桌椅就像歡樂桌一般~

 12.洗手間.jpg  

洗手間也很藝術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13.一隅.jpg   

相機一直停不了感覺每一處都好拍~

14.異國風.jpg   

好喜歡這隻大象好繽紛丫~

 15.韓國姑娘.jpg  

很秀氣的韓國姑娘喜歡也是可以帶回家的店家部份的物品是有販售的是結合咖啡和家飾共存的概念~

16.前菜.jpg   

三人都點了餐點加A餐組合+169前菜上桌囉服務生特別強調麵包熱熱吃才美味沾著蘑菇濃湯也對味~

 17.生菜優格.jpg  

新鮮生菜和蜂蜜優格滿合我胃口的JOCI姐說優格甜了點~

18.匈牙利牛肉義麵.jpg   

JOCI姐的匈牙利牛肉義大利麵(199)感覺很好吃的樣子不過我們都先餵鏡頭吃所以後來麵有變硬一點口感還有進步的空間~

19.珍珠貝松子奶油麵.jpg    

AMY姐的珍珠貝松子奶油麵(219)AMY姐這天不太有胃口吃的不多服務生還一直問著是否不合胃口這點好加分丫~

20.墨西哥腿腿排.jpg   

我的墨西哥腿排(199)好喜歡這樣的組合有肉有菜一次飽足南瓜烤的剛好好綿密真好吃~

 21.鮮美.jpg  

腿排用煎的吃起來不油我沒有沾醬就覺得非常的好吃值得推薦的一道料理~

 22.三甜點.jpg  

不同於其它餐廳的是這裡的飯後甜點,分別送上三個不同的甜點給我們品嚐~

 23.三飲品.jpg  

飲品三個人剛好都點了咖啡,綠茶和紅茶,當然也可以補差價點其它飲品~

24.巧克力甜點.jpg   

美姐的甜點感覺是覆盆子巧克力派,感覺過甜了點~

25.檸檬派.jpg   

JOCI姐的是酸酸甜甜的檸檬派,感覺還不錯~

26.蘋果派.jpg   

我的是口感吃不太出來的蘋果派,我也覺得甜了點,但整體而言還不錯~

27.姐妹聚會.jpg   

認識JOCI姐我想有十年之久囉,認識美姐也有近五年的時光,雖然我們都不常見面,

但就像老朋友一樣,久久一聚,友情長存,關心一直都在~

28.相約.JPG   

謝謝美姐每次的聚會,都友情接送,真的很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

29.快樂.jpg   

二位魅力四射的姐姐,希望未來也能像您們一樣,永保一顆年輕的心~

30.分享.jpg    

謝謝美麗的JOCI姐每次都為我們拍下美麗的照片,阿拉丁神燈咖啡雖然找不到神燈,不過找到了真誠的友情和吃了美食也是很棒的喔~

 

Café AL-咖啡阿拉丁神燈位於~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272

電話~(07)236-0011 營業時間午11點半至點到晚上九點半

 

延伸閱讀~ JOCICafé AL-咖啡阿拉丁神燈華麗饗宴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