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幸福郵便局.jpg  

藍天空下的幸福郵便局~

寄送陽光愜意快樂結局~

恆春囝仔村充滿了童趣~

看著Q公仔感受其樂趣~

01.遊恆春.jpg   

103/11/30()一向說走就走的冒險家在家姑狗了一下就說出發吧!

我問去哪他說去囝仔村帶女兒看娃娃嚮往這許久的我

司機說要出門立馬三兩下打包就出發了~

 02.拜拜.jpg  

每每往墾丁的路上我們的首發站一定是車城的福安宮也沒有求什麼

只求家人平安健康娃兒快樂成長而娃兒自己祈求著什麼隨她開心了~

03.好天氣.jpg   

在往恆春囝仔村的路上娃兒有點小暈車又吐了二次真的標準像她娘小時候

只要多繞幾個圈就會有懷孕的感覺在白沙灣停留了一下

瞧瞧我想娃兒的不舒服看這好天氣一下子就全好了~

 04.白沙灣.jpg  

出門總會忘了帶玩具不過娃兒在沙灘找到一個小湯匙

就玩的不亦樂乎了應該是說可以挖沙就滿足了~

 05.海.jpg  

冒險家很愛的海不熱的天在海邊吹吹海風聆聽海浪聲

看著浪來潮去確實是挺舒服的~

06.對比.jpg   

說真的我很喜歡藍天下的枯樹感覺特別的有味道

就感覺好像在等待盼望著春天的來臨般~

07.挖沙沙.jpg   

有沙沙可以玩眼睛都變的笑咪咪自從上回在虱目魚主題館

被我們二個鐵的紀律一次後現在出門似乎真的有乖一點也比較好溝通一點點

在白沙灘原不想離開的娃兒在為娘的勸說我們再玩一下下

把沙沙堆成塔就要往下個行程了娃兒也爽快的答應了~

 08.廟口囝仔村.jpg  

車開著開著看到大陀螺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到了恆春廟口囝仔村~

 09.救郎喔.jpg  

地板有趣的立體畫我想學著這小男生抱著地拍照應該也挺有意思的~

 10.開心.jpg  

娃兒開不開心我想看當天會不會叫娘拍她拍照

就知道了雙手舉高高媽咪快來拍~

11.童趣村.jpg   

真的是很有童趣的一個地方只可惜因為在客運站旁

很多娃娃都被沒有公德心的人給破壞了真正完整Q公仔似乎是零丫~

13.郵寄幸福.jpg   

圓圓的郵筒總會佇立在給人幸福感覺的地方

我第一次看到圓郵筒就在北部的菁桐好懷念丫~

14.看風景.jpg   

娃兒很努力的看著狗狗到底要表達什麼?還不斷的問我

媽咪我可以騎狗狗嗎?答案當然是N~O~NO~

15.搗蛋.jpg   

台灣有Q公仔的地方愈來愈多了但我最愛的一處還是嘉義的板頭厝

一直很想找機會重遊不過都還沒有時間再前往

希望改天也能帶娃兒再去感受一下快樂氛圍~

16.遊囝仔村.jpg   

很配合的娃兒叫她學娃娃摀耳朵立即摀著真是卡娃伊~

 17.比比挫.jpg  

二隻比比挫的公仔好像做錯事怕被人抓到一般令人會心一笑~

 18.CC.jpg  

是超級瑪莉來著嗎?這麼多娃娃不愛就愛蘑菇

是和吃的有關吧!不過娃兒這您啃不動的~

19.螞蟻爬.jpg   

有時用孩子的角度看世界也挺美妙的娃兒叫我蹲著

然後往上看是螞蟻爬丫爬這角度還不差捏~

20.摀耳朵.jpg   

很喜歡這張照片感覺很自然現實的生活娃兒也怕很大聲的鞭炮

不過卻很愛看廟會表演而廟會表演總免不了有炮聲

對於愛熱鬧的她鞭炮真的令她又愛又恨的~

21.恆春廟口.jpg   

原以為囝仔村挺大的不過事實上並不大大概五或十分鐘就能走完了

但走走拍拍心滿意足收工了~

22.童趣.jpg   

再回頭觀望一下可愛的公仔希望大家發揮公德心

看它們時不要再破壞了~

 23.眼中幸福.jpg  

我眼中的幸福娃兒翻臉跟翻書一樣快一下子又不給拍了

而當我要拍落羽松時她又入我鏡頭裡了~

 24.古箏.jpg  

恆春的代表物~月琴街景幾乎處處可見~

 25.蟹肉.jpg  

因為八點多才吃早餐所以一直不餓的狀態一直快二點回到東港才吃午餐

我們又來到熟悉的華僑市場買了蟹腳($80)找個可以休息的地方點餐了~

 26.櫻花蝦炒飯.jpg  

可能是時間來的晚也有可能這店家的食材較不齊全點了五樣菜

有三樣沒食材最後來個櫻花蝦炒飯($100)果腹卡實在~

 27.海瓜子.jpg  

海產之中我最愛的一道炒海瓜子($200)只要有這一道

不愛吃飯的我包準可以吃下一碗飯~

 28.好呷.jpg  

娃兒也很認真在品嚐著午餐表情還是一整個很有戲捏~

 29.糖醋魚塊.jpg  

糖醋魚塊($200)一向喜歡糖醋的調味只可惜店家沒有新鮮的魚隻

只有魚塊感覺差強人意而懂魚的冒險家品嚐後更是頻頻的搖頭

可見這魚沒有很新鮮對這餐不滿意不過溫飽就好~

 30.圓滿.jpg  

每個人的心中對於自己所期待的事都冀望有個圓滿結局

這些日子家中發生很多事很不平靜但內心也只能保持鎮靜二字應對

我想心看似不圓滿但心的另一面卻也蘊藏快樂

只希望我和家人都有這樣的智慧面對接受願賞文的您也有一個圓滿的人生~

 

恆春轉運站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30號

◆電話︰(08)889-1464◆參觀資訊︰免費參觀,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