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OPEN將.jpg  

轉轉轉~快樂幸福一起來~轉轉轉轉~快樂幸福一起來

跟著OPEN將的腳步走入快樂的親子日~

 02.拔蘿蔔.jpg  

103/11/29()國家大選的日子帶著娃兒來場田園之行體驗拔蘿蔔樂趣

在美濃春天賞花秋天收果不同季節有不同的收穫

第一次和娃兒拔蘿蔔有趣的很~

 03.豐收.jpg  

嘿呦~嘿呦~拔蘿蔔嘿呦~嘿呦~拔的動蘿蔔種的土質鬆軟蘿蔔一拔就起

用手機難得捕捉到娃兒認真的模樣一整個就是很有趣

短短的近一小時體驗拔蘿蔔收穫滿滿回家去~

 04.魯米粉.jpg  

在回家途中婆婆打電話催促著我們記得回去選票所以先在九如餵飽肚子

才回到屏東婆家好吃的魯米粉料爆多的一碗才60真的大碗又滿意~

 05.虱目魚頭.jpg  

愛吃魚的冒險家又點了二個魚頭60加入蔥蒜辣椒拌一下

一整個很對味配著白飯吃超級下飯的~

 06.巧堂串珠.jpg  

投完了票在回高雄的路上往往都只是經過的巧堂串珠館

每回都來去匆匆的這次總算有時間停留下來看看~

 07.歡迎.jpg  

巧堂串珠館旁是義大利麵餐館也有賣午茶這裡是開放式參觀的

老闆都佛心來著外頭拍不夠裡頭也不怕人拍的

雖然停留的時間不長不過一整個拍的超過癮~

08.好伙伴.jpg   

我知道這二隻是OPEN家族的叫不出名字來不過我認識他們是好伙伴來著~

 09.遊串珠館.jpg  

我的照片是娃兒幫我拍的雖然拍不出我要的重點不過有把娘拍好

就已經夠感動的而這天心情超好的她

看到這隻串珠大娃娃心情一整個嗨的咧~

10.開心遊.jpg   

串珠作品雖然不算難看到不過像這麼大型的真的第一次看到

瞧冒險家父女倆坐在娃娃旁邊就知道這作品都多大了

真的很佩服做出這些作品的人兒~

 11.米奇廁所.jpg  

好有趣的廁所用米奇米妮做為男女廁區分

細看也有串珠男女小娃娃真的處處都能看到用心~

 12.串珠館.jpg  

串珠的時鐘雖然好像沒有在動不過也算是挺特別的

還有幾隻大娃娃坐在椅子陪伴顧客拍一整個就令人大起童心丫~

 13.長頸鹿.jpg  

大中小的長頸鹿三隻都很萌也很可愛~

14.海綿寶寶和小熊.jpg   

小朋友熟悉的海綿寶寶和熊熊當然也不能少~

 15.可愛車頭.jpg  

可愛的車頭裡頭是家賣義大利麵的餐廳外頭還有一個磨菇鬆餅坊

真的是用餐的好選擇可惜這天吃太飽了不然就可以再搞關一下~

 16.好開心.jpg  

很黑皮的娃兒這陣子已不太愛拍照的她看到喜歡愛的東西

還是會一直喊著娘為她留影~

 17.小熊仔.jpg  

熊一向給我幸福的感覺婚宴總少不了它的身影

如今在串珠館當然也保留它立足之地~

 18.史迪奇.jpg  

背著光的史迪奇和舞獅感覺拍起來也有不同的味道~

 19.名牌包史奴比.jpg  

串珠的名牌包和我家女兒最愛的史奴比~

 20.小小兵.jpg  

可愛的小小兵這裡也能找到喔~

 21.熊大龍貓.jpg  

原以為串珠作品只能做成鑰匙圈沒想到也能做成時鐘

真的太酷了娃兒也很愛的熊大和豆豆龍~

 22.唐老鴨黛西.jpg  

卡娃伊的唐老鴨和黛西栩栩如生的呈現著~

 23.就愛娃娃.jpg    

也很高人氣的喬巴及應景的聖誔老公公和戴帽子的大娃娃我也很呷意~

 24.三伙伴.jpg  

OPEN將家族的三伙伴~

 25.收藏品.jpg  

這裡的作品每個都令人想帶回家當然也可以自己DIY

因為冒險家晚上和人還有約所以就沒有多停留

希望下回還有機會來這挑紀念品及DIY~

 26.好黑皮.jpg  

好黑皮的娃兒表情超多的~

 27.串珠時鐘.jpg  

KITTY和航海王的時鐘我想是很多人喜愛的卡通人物~

28.鑰匙圈.jpg   

好多可愛的鑰匙圈真的愈看愈叫人失心瘋我想還是用鏡頭收藏卡實在

不然一買下去可能會欲罷不能丫~

29.幸福的一國.jpg   

您是哪一國的我們是幸福的一國我相信看文章的您一定也是~

 30親子日.jpg  

收穫滿滿的親子日很喜歡帶著孩子接近大自然

每每看到孩子那快樂的表情對當父母的人而言就是幸福~

 

 

 

巧堂串珠館位於~屏東縣九如鄉東寧村東寧路9

 

電話~(08)739-3591 營業時間為10:30~20:00

 

週一及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