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舒服.jpg   

車埕車站位於台灣南投縣水里鄉車埕村,為臺灣鐵路管理局集集線的鐵路車站。埕是台灣閩南語「場」的意思。

 02.風鈴木.jpg  

在休息站初見黃花風鈴木盛開,雖然天氣不是很好,不過當下的心情是美好的~

 03.風鈴木花開.jpg  

撿花姑娘這天穿的紅外套和黃花很相襯~

04.回憶.jpg   

106/03/25()冒險家就像聖誔老公公一樣,一下子實現我和茹茹的願望,

一個我一直很嚮往的地方車埕,一個茹茹唸了好久都沒去成的清境農場,這天一次滿足,這天先從車埕車站逛起~

05.好天氣.jpg   

昔日埔里糖廠於1916年始以台車運送糖到車埕車站將生產的糖運出,在車埕車站前有許多台車停放,站名因此而來。

 06.我愛車埕.jpg  

曾經都只是看人分享這次能親自踏足此地有種行萬卷書不如行千里路的感覺真實的車埕是如此的美好~

 07.走在鐵路上.jpg  

走在鐵路旁我沒有揹著吉它但我追著快樂的娃~

 08.開心.jpg  

開心的茹茹角色是多變的演起梅子姑娘~

09.可愛.JPG   

好可愛的車站牌~

 10.戀戀車埕.jpg  

戀戀車埕百般眷戀平凡的景也變的美麗~

 11.女兒拍.jpg  

茹茹當起了攝影師為我們掌鏡著留下在車埕站的足跡當時還在哺乳的我總覺得身材比例挺怪的~

 12.可愛店家.jpg  

好有質感的店家我喜歡乾燥花也愛木質物~

14.走過.jpg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雖然已經二年沒把照片洗出來囉但保存好照片寫著回憶是不能少的~

 15.悠哉.jpg  

沿著走著問著終於到了想要看的景點貯水池搭配著日式建築真的很有氛圍~

 16.平安幸福.jpg  

平安幸福我們在幸福平安車埕~

 17.木棉花.jpg  

好久沒有看到的木棉花第一次看到的茹茹是多麼的開心丫~

 18.日式風.jpg  

好喜歡這般悠哉寧靜的氛圍~

 19.放眼.jpg  

雖然小傻拍不出大景不過用眼睛收藏也挺棒的~

 20.留下每刻.jpg  

留下快樂的每一刻雖然我們夫妻沒帶孩子出過國但仍盼望能把台灣每個角落看透~

 21.守護神.jpg  

像守護神般的呵護這土地可愛的貓頭鷹~

 22.梁家美食.jpg  

午餐冒險家帶著我們吃著隱藏版的梁家麵線雖然是市場美食不過口感水準之上喔~

23.發現.jpg   

為家人留下美好回憶而這回憶將填滿我生命~

 好美.jpg  

美麗的車埕車站終於順利踩點您也喜歡這地方嗎我很喜歡也分享於您~

 

車埕車站位於~553南投縣水里鄉民權巷2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