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電車來了.jpg  

 

我想一家餐廳能做的長久創新是必要的每隔一段時間露琦就會有新的造景和餐點呈現

雖然久久一訪不過每次都覺得有新鮮感~

 02.超好拍.jpg  

離開1300玩藝我們接著來到屏東的露琦和洋餐廳這家餐廳第一次來就愛上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事實上在附近的很多家餐廳也都充滿濃濃的日本建築風

餐點一樣美味真的值得一訪~

 02.藏匿.jpg  

沿著小巷可愛的豆豆龍歡迎著我們的到來~

 04.等待.jpg  

走進餐廳內還有可愛的大熊也等待著客人的前來超可愛的~

 05.美味上桌.jpg  

不知道是否提前訂位的關係那天的位置在獨自一間包廂的

真的太黑皮了點餐先~

 06.起司鍋.jpg  

美姐的牛奶起士鍋印象中好像是270

而且店家不收服務費重點是很真材食料又美味~

 07.牛奶起司鍋料.jpg  

牛奶起司鍋的鍋物還附贈起司片和起司塊可以保有湯的品質持續濃郁

吃不完打包店家還會問要不要加一些湯真的超貼心的~

 08.橙醬唐雞揚.jpg  

我的橙醬唐雞揚套餐($230)唐雞揚炸的金黃香脆又不油膩搭配著橙醬

好爽口好好吃叫人一口接一口大人小孩都愛~

 09.小菜.jpg  

套餐的三個小菜都是清爽的醃漬物

吃起來清爽無負擔搭配著白飯也挺美味的~

10.綜合炸物.jpg   

綜合炸物($160)分別有泰式雞肉條台式雞米花

芋泥球和脆薯每一種都好吃和孩子們一起享用~

 11.好好吃.jpg  

令人特別有印象的是那泰式雞肉條和芋泥球雞肉條有種特殊的風味

獨特的香氣吃了會唰嘴那芋泥球外酥內軟綿密超好吃的

我想當天我吃的比孩子們還多吧~

 12.超可愛.jpg  

吃飽去找龍貓玩拍拍店家的裝飾~

 13.一起玩.jpg  

龍貓大集合豆豆龍大概是我看過最多遍的卡通了雖然無法一一詳記卡通內的角色

不過一看到就知道龍貓的場景而能和孩子分享自己兒時看過的卡通也是一種快樂~

 14.內心世界.jpg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內心世界您有多久沒聆聽自己想要飛翔的心了

只要輕閉雙眼您會發現原來幸福快樂如此的簡單~

 15.出發.jpg  

準備好了沒跟豆豆龍一起來趟可愛之旅~

 16.小灰塵.jpg  

這小黑炭我記得是灰塵來著懸掛在日式的木樑上是不是也很有味道~

 17.看我嗎.jpg  

櫃台後還有一隻大熊坐著等客人好可愛喔~

 18.屋頂.jpg  

抬頭一看店家的裝潢有持續更新

每回來都發現小細節變不同了~

 19.無面人.jpg  

被關在籠子的無面人等待被救援~

 20.好拍.jpg  

過往在外頭的洗水台如今被移轉到洗手間來做裝飾

可愛的小米趴在豆豆龍肚子上多麼精典的畫面丫~

 21.櫃台.jpg  

櫃台放名片處也精心挑選豆豆龍的名片座~

 22.牆角.jpg  

在自助醬料區也有豆豆龍的陪伴讓人時時起童心感受快樂~

23.哈囉.jpg   

我們在謙卑裡頭也有豆豆龍的陪伴~

24.良心扇.jpg   

走到外頭良心扇還持續販售著兩隻小貓是老闆

喜歡的客人自己拿但要記得投錢喔~

 25.有恐龍.jpg  

媽咪這隻恐龍黑麻麻長的有點可怕~

 26.勿打擾.jpg  

在木頭旁上乘涼的貓兒顯得悠哉多了~

 27.等車.jpg  

一起等車來一起上車欣賞沿路美好風景吧~

 28.圖.jpg  

每回來露琦很剛好都是下雨天若是晴天

也許可以欣賞到像畫般的景~

 29.小黑貓.jpg  

這小黑貓好像是魔女宅急便裡頭的角色~

 30.門外.jpg  

在門外有笑CC的豆豆龍陪伴著我們淋細雨看景~

 31.飲品.jpg  

走逛一圈回裡頭喝涼先我的無糖金萱和美姐的紅茶拿鐵~

32.甜點.jpg   

孩子們的甜點冰淇淋($20)有二種口味香草和巧克力二娃兒選一樣的

其中店家還有超好吃的黑糖麻糬可惜這陣子沒有賣

真可惜希望下回來能品嚐到~

 33.好吃.jpg  

有冰吃的茹茹露出甜甜的笑臉~

 34.好美味.jpg  

對面的妞妞姐姐在展現美味的容顏~

35.美姐拍.jpg   

謝謝美姐拍的人物照填滿回憶~

 36.一起走.jpg  

人一生的過客來來去去有人留下來了

有人在過程中離開了而我感謝願意為我停下腳步的您~

 37.龍貓車.jpg  

一起搭著龍貓公車去冒險吧~

 38.姐妹.jpg  

小時候就常幻想我希望有一個像小米般的可愛妹妹丫母雖沒有幫我實現心願

但老天幫我實現願望讓我擁有一個可愛的女兒~

 39.伙伴.jpg  

一起做伴~

 40.麵包超人.jpg  

麵包超人在門口守候著每個來來去去的過客~

 41.脆皮蔥油餅.jpg  

美好的龍貓餐廳之旅結束美姐載我們母女回家時

在住家附近買的脆皮蔥油餅給我們品嚐連我這個在地人都不知道

沒想到美姐先嚐過了也謝謝美姐一直以來待我就像親妹妹般的照顧感恩有您~

 

延伸閱讀~屏東露琦和洋餐廳

 

 

 露琦和洋餐廳位於~屏東縣屏東市中山路勝義巷6

電話:(08)732-6667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