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喜悅.JPG  

 

生命總是一連串的考驗喜怒哀樂五味雜陳在生活中對於已失去二個無緣孩子的我

對於孩子雖然抱以隨緣態度另一方面隨著高齡也可以算放棄了

想說有個茹茹可以好好教育她也是人生的一美事但沒想到孩子的緣份就來了~

 02.裝飾.JPG  

105/03/14那天MC的日子一樣的準確不過奇怪的是為何是咖啡色的而且少的可以一天就結束

讓我想起去年無緣的孩子一開始就是如此開始有點害怕歷史重演

但也為自己先做心理建設既來之則安之~

 03.中獎了.jpg  

隔了幾週買了驗孕棒驗安心的不太明顯的二條線讓我思考著是有還是沒有

也不敢讓冒險家知道於是自己放著這個秘密~

 04.吉祥.JPG  

日子一天天的過我不想再過的戰戰兢兢這段期間就做自己仍和孩子蹦蹦跳跳的

瑜珈運動也不曾少過我記得我媽曾跟我講過當時茹茹一出生就感染我每天都哭

我媽跟我說孩子若是您的他自己就會好好的我一直牢記在心中~

 05.7W.jpg  

自己算好了時間請了一天的假我想不管好壞總是得面對抱著忐忑的心情

看著醫生照著超音波看到那個白點我的希望彷彿又燃起~

 06.堆積.JPG  

醫生說寶寶有心跳了我喘了一口氣說我之前二個孩子都是因為沒心跳放棄的

當下醫生讓我聽寶寶的心跳聲還跟我說很感動吧

但還是不穩定期要我多小心保重身體~

 07.喜.JPG  

當下感動也感謝眼淚都快流下來冒險家賴我問我狀況如何?

我傳了照到心跳的畫面給他看沒想到我家男人居然還恭禧我好吧!

那我也恭禧他一下囉~

 08.等待.JPG  

等待的日子是難熬的我天天算計著和孩子下次見面的日子一方面又要表現出自己和平常一樣

這次和冒險家約定守口如瓶連我家人我都沒講

儘管這段日子仍然會有人問我沒有想要生的念頭嗎?我只能笑著說隨緣~

 09.龍.JPG  

也許是年紀有了之前懷茹茹的時候我沒有害喜而且生活作習都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吃愛吃的東西去想玩的地方直到九個月快卸貨了才安定了些

但這胎明顯讓我感到累偶而腰酸偶而腹痛最難過的是漲氣甚至聞到些氣味

也會想吐但比起很多會孕吐的媽咪們我也算是幸運的了~

 10.期待.JPG  

這段期間家事沒減少在公司也不敢透露半點訊息一向是大拉拉的個性

朋友們和我說話難免會有身體的接觸有時拍了肩膀我也會心抖了一下

幸好老天保佑讓我度過這個尷尬危險期~

 11.過程.JPG  

雖然這段日子一直抱著不確定感不過也一直對著孩子心中喊話希望他好好的

一定要平安順利健康來到這個世上逢這陣子家人身體微恙

讓我分心不少也降低了一些注意力和擔心~

 12.歡喜.JPG  

我的大小寶貝不管何時總是能給我滿滿的能量看著他們的笑

希望2+1的生活在不久後能成為2+2的生活~

 13.陪媽.JPG  

105/05/14()平常都覺得日子過的很快因為有等待所以覺得日子特別的慢

這天茹茹陪我到熟悉的婦產科一到門口就跟我說媽咪這不是要照小BABY的地方嗎?

您肚子平平的為什麼要來這裡丫當下還未能給孩子答案

只說我們等等看看有沒有小BABY住在媽咪肚子裡喔~

 14.陪媽咪.JPG  

一直覺得我在跟她開玩笑因為知道媽咪失去過孩子只要別人問起媽咪不再生一個BABY嗎?

我家茹茹會立刻保護我回應說我媽咪生不出來了啦讓大家一笑置之也化解我的無奈~

 15.12W.jpg  

等待的一刻來臨了這回清楚的看到孩子的頭和身體還有手腳

陪著我一起產檢的父女倆也聽著肚裡BABY的心跳聲茹茹覺得好神奇好有趣~

 16.安啦.jpg  

12W的心情是截然不同的終於也算漸走入穩定的階段能好好吃頓飯了

不過還是會感到漲氣的我很多食物明明想吃到了嘴邊又變無味了

雖是證明寶寶存在的一點也是我苦惱的一個地方~

 17.我是姐姐.jpg  

一直很喜歡當姐姐的茹茹終於有機會幫她完成心願我相信您一定會是個好姐姐

因為您每天都會摸著媽咪的肚肚說我知道裡頭有個BABY~

 18.保護.jpg  

常常不在身邊的爸比交待您一個任務就是要保護好媽咪和媽咪肚裡的BABY

您說沒問題媽咪也相信著您~

 19.希望.jpg  

以前每天最期待下班後回家享用丫母準備好的愛心晚餐現在每天回去

聞到料理的味道有時甚至會讓我反胃吃的甚至比茹茹少真的是一個一個孩子的體驗不同

不過希望整個孕程都能順利平安願老天保佑著~

 20.有伴了.jpg  

一家人都期待著孩子的到來我感謝家人的照顧從不給我任何壓力

也感謝老天的保佑仍願意給我這個高齡產婦一個機會願一切都順利平安~

 

 

延伸閱讀~最後還是留不住您

那天送走我的天使

好孕來降臨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