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蹟餐坊裡頭好美麗,


初訪此地心充滿歡喜,


新化街役場品嚐料理,


秀大哥一家人伴我行。


聽說故事在您我之間發生,街役場的每個角落似乎都訴說著一個故事,


而想像自己是故事中的角色,扮演的劇情是幸福快樂的。


街役場牆壁上的燈,有無限的創意,也充滿了藝術感,


這個大燈泡我喜歡~


找個舒服的角落坐下吧!倚著窗口或是想躺在舒適的沙發上,


我想就 任 君選擇適合自己的位置,欣賞店內的美景及品嚐美食~


店裡玻璃瓶內裝的水,和透明的玻璃杯相乎應著,


喝杯茶以輕鬆的心情點餐囉~


可愛的妹喳喳,每次出來總要拍幾張她的照片才會覺得有收穫,不過


這小妮子可是有脾氣的,上回在彩虹市集拍照相當的配合,這回可要逗她


玩開來,才會讓人拍喔


美味料理來了~首先登場的是附餐的濃湯,當然在此之前,前菜沙拉已


吃光光了,濃湯口味平淡,不過還可以吃到蘑菇,感覺還不錯啦~


再來個香酥的餐包,外酥內軟挺香的,只不過肚子不太餓,好像吃什麼


都吃不出味道一樣~


秀大哥的日式鰻魚飯($260),還附贈三菜一湯,感覺挺捧派的,應該是


挺好吃的~


這是小不點的古蹟特選豬排($250),共有三片,軟硬適中,淋上


黑胡椒醬,美味更提昇,挺合我胃口的~


秀媽咪的迷迭香烤雞排($290),雖然沒有吃到,不過烤的顏色加上香草


及蘑菇醬,口味應該很不錯


街役場的前身是水都餐廳,外頭日式的建築仍保留著,而裡頭則是處處


有驚喜,花花草草佈滿整間餐廳,也讓用餐的人有無比的好心情。


趁妹喳喳心情好,趕緊拿起相機為她留下可愛的身影,也為修養好的


秀媽咪留下燦爛笑容的合影。


餐坊的一隅,木製的屋頂和古老的鐘,呈現著懷古氛圍,而精緻的水晶


製品則呈現了現代設計感,兩者結合在一起,就是1934街役場想要給客人


的感受吧!我猜想著~


而在另外的一隅,我看到了可愛貓頭鷹的花盆,還有裝飾的天使佳偶、


綠草盆栽,每一處似乎都蘊藏著生命力,處處似乎都令人感到驚喜~


除此之外,街役場的鐵製品也相當的多,這兩隻可愛的小鹿和飛鳥都是


店內的創作品,而每一個轉角似乎都會有一個鐵製藝術品呈現,感覺真的


好棒喔!


欣賞完店內的藝術品後,再品嚐附餐飲料和點心吧!這是秀媽咪的熱清茶


,和桌上點綴的綠葉相襯之下,這杯清茶感覺起來,似乎特別的可口捏~


附餐蛋糕是小不點喜歡的巧克力口味,不過大人們一口也沒嚐到,因為


這是妹喳喳要獨享的喔~


秀大哥的附餐咖啡,感覺還不錯,


如果上頭還有美麗的拉花,我想會更加的完美~


附餐甜點-布丁,看似美味但口感卻還好,小不點喜歡的布丁是要滑順


口感,不過街役場的布丁,吃到最後會有層薄膜硬硬的,這是我覺得唯一


美中不足之處。


5/16晴朗的好天氣,冒險家加班去,幸好有秀大哥一家人陪伴著我,渡過


美好的時光,品嚐了古蹟餐坊的料理後,接下來,和蘭姐姐的相見歡,


即將上映~



1934街役場古蹟餐坊位於:台南縣新化鎮中正路500


電話:06-590-5599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