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的魚隻,象徵泰國的大象,


推開藍色小門,我們品嚐泰式料理去~


香蕉共和國不賣香蕉,而是賣著南洋小品,泰式風味的料理;首先登場的


是涼拌海鮮($200),新鮮的花枝搭配著酸辣的洋蔥及香菜,真的是一道


開胃的好料理。


看看這裝飯的器皿,大家會不會覺得很特別呢?我和冒險家及大姑一家人


都在猜這是用什麼製成的,最後的結論應該是,但不管是什麼材質做


成的,能確定的是這米飯還不難吃啦~


吃泰式料理必備的打拋肉(忘了記價格),大姑和冒險家說這道料理,很


像婆婆做的魯肉燥,而我個人覺得味道略不足,相較起來我愛泰好吃的打


拋肉~


來盤青菜,蝦醬空心菜(忘了記價格),這道料理有異國風味,不過小不點


不太愛那蝦醬的味道,應該說是吃不習慣,但冒險家和大姑一家人似乎還能


接受,因為他們把這道菜掃光了~


這是店家附贈的茶品,酸酸甜甜的但說不出什麼滋味,大姑說像情人果


的味道,還夾帶的芋頭香氣,至於我個人則不太愛這茶品,可能覺得怪




終於來了一道小不點愛的料理-泰式羅勒椒麻雞($200),外酥內軟微辣的口


感,真叫人喜歡,只不過一般吃到的椒麻雞都是雞丁肉,而香蕉共和國的


椒麻雞則是用雞排製作,不知道這算不算特別捏~


小朋友的最愛-月亮蝦餅(價格忘了記),這裡的蝦餅厚實了一點,沾上


蜂蜜別有一番好滋味,大姑的小孩可是愛的不得了,光是這道料理,我想


就能餵飽他們了~


當然除了品嚐泰式料理外,也要有個道地的泰式酸辣海鮮湯($220


做為END,這道湯品香茅味四溢,酸酸甜甜也有椰香的味道,重點是可以


吃到鮮味十足的海鮮,整體口感挺不錯的


當然是南洋風味餐廳,甜點摩摩喳喳($60)是不能少的,裡頭加了紅毛丹


和鳳梨酸甜入味,但因為還加了奶油及巧克力米,品嚐起來有點過甜,和


印象中的摩摩喳喳心不太一樣,但也算是一種新鮮體驗啦!


在結帳前,拍拍店內有特色的裝潢,那汽車前蓋裡頭是台冷氣機,很特別


吧!這一餐我和冒險家及大姑一家四口,共六人吃了$1360元,和高雄的


泰式料理相較之下,似乎貴了一點,不過我想吃美食,最重要的是氣氛,


開心就好~


 5/8母親節,冒險家說要幫疼愛她的大姐,慶祝母親節,我們的母親節不在


婆家,也不在娘家,而是在香蕉共和國渡過了午餐時刻;而小不點最近回覆


較慢,所以這篇就不開放回應了,但還是希望大家能看的開心,也找個機會


和家人去品嚐看看不同的異國料理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