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天使.JPG  

生命總有些不圓滿才能顯得幸福的可貴~

103/6/14那天用不到二個小時的時間

送走在我生命二個月的天使~

 2.我的天使.JPG  

我想FB的朋友都知道我小產的事了當初懷茹茹時也是不易

生茹茹更是生死關走了一回生下茹茹就感染那種當父母的複雜心情

天堂和地獄都在剎那之間感受~

 3.我的天使.jpg  

經過二年多一切順其自然上天恩賜我這份禮物

但同樣讓我懷著天堂地獄般的心情不管過程如何

終究結局是圓滿的~

4.我的天使.jpg   

自從生完茹茹後我的MC準確度就百分百突然遲到一個星期

心想不會再次中獎吧103/5/22還是抵不過好奇心驗孕之下我真的又中獎了~

 5.我的天使.jpg  

103/05/25冒險家和女兒陪伴著我一起到醫院確認這小生命

果真是存在的那種雀悅的心情連娃兒都能感受似懂非懂的她

也知道自己要擁有弟弟或妹妹了到處和鄰居長輩說她不管弟弟妹妹都會疼愛

這樣的話語聽來份外的甜蜜但由於剛懷孕

醫生要我再二週後再來看成長是否正常~

 6.我的天使.jpg  

103/06/07只休假一天的冒險家當天又趕回來陪伴著我一起去產檢

但醫生的一句照不到心跳讓我們一家人的心情瞬間跌入谷底回到家

不斷的爬文看照不到心跳的相關文章因為孩子才七週

我沒有任何的不適感及出血腹痛的狀況總是抱著一絲的希望

期待只是胚胎發展的較晚~

 15.我的天使.jpg    

103/06/13再次到別的醫院做檢測得到的結果是相同的

在醫生宣布這孩子是俗稱的死於腹中要我和家人商量後趕緊處理

才能將傷害降到最低我原以為自己心情都調適的很OK走出診間

我仍忍不住的淚流難過而感謝這天美姐特別抽空出來陪伴我

給我很多正面的鼓勵讓我有勇氣去面對~

 8.我的天使.jpg  

103/06/14當天依照醫生的指示空腹八小時但仍抱希望能找到心跳

再次檢測原空包彈變成有胚胎在成長不過仍找不到心跳

醫生同樣建議拿掉因為多半的例子就算強留孩子孩子也是不健康的

我和冒險家都是相同的心情這種心情就像當初公公突然病逝那心情是相同的

是要急救還是放棄最後考量之下還是立即做了處理~

 9.我的天使.jpg  

手術過程真的沒有讓我太多的不適被五花大綁後麻醉針打下那剎那

數不到十五秒就是一場夢境般我雖然意識不太清楚但耳畔的聲線

不斷的傳遞目前的狀況不到十分鐘護士告訴我手術結束了

休息恢復精神後就可回家了在那剎那為人母的堅強瞬間瓦解了

一種不由自主的淚一直奪眶而出也清楚感受到冒險家緊握著我的手

也依稀聽到鐵漢的他哭泣的聲音令人更加的心疼~

 10我的天使.JPG  

約一小時我才勉強恢復了意識昏昏沈沈之中真的結束了

我的淚水乾了又濕濕了又乾雖然不是太難過

但曾經這也屬於我的一部份要割捨掉確實真的需要時間~

 11.我的天使.jpg  

我的孩子是善良的在我還沒看到他的小手小腳時他就選擇離開了我

他不想讓我生下不健康的他謝謝我的孩子還沒讓我看到小手小腳

不然我會更不捨難過~

 13.我的天使.jpg  

謝謝我的丫母長這麼大了還讓您擔心雖然我一向不愛吃補

不過愛心牌的料理我都有乖乖吃完~

 7.我的天使.jpg  

謝謝冒險家這些日子有您的陪伴及安慰心情平復許多

雖然有遺憾在但日子仍然在走時間總會沖淡一切~

 12.我的天使.jpg  

謝謝我的娃兒當我做完手術回到家就立即問媽咪有沒有哭哭

打針會不會痛痛讓我更加心疼了有您們我是幸福的~

 14.感謝.jpg  

因為失去更懂得珍惜我是個樂觀的人

因為我有一群給我正面能量的家人和朋友我珍惜我現所擁有的點滴幸福

送走的天使我想緣份還不夠深期待您在天上當快樂的小天使

曾在我生命的記憶將會永存在我心中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