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玩水樂.jpg  

打從娃兒三個月大,就開始帶她來海生館看魚,那時冒險家還揹著走,

隨著不同的成長階段,我們用抱著走推車推,到自己會走會跑,

遊海生館的次數無限次,但能確定的是娃兒一次比一次更懂快樂,

這就是父母最樂見的~

 02.我睡一下.jpg  

104/03/08()三八父女節,我家熱血男人說想帶娃兒去玩水挖沙,

一向說走就走的他,我們也跟著動起來,有隻娃知道要去看魚玩水挖沙,

開心全寫著臉上,一到海生館就開始耍寶,媽咪我先睡一下喔~

 03.遊海生館.jpg  

洋蔥寶寶,海馬後的那個娃,以及噴水的鯨魚,熟悉的等等畫面,

來這麼多次,還是覺得每回都有不同收穫~

 04.N遊海生館.jpg  

有個愛釣魚愛魚的冒險家,娃兒身上多少都遺傳到愛魚的因子,

對魚的世界也有莫大的興趣在~

 05.彈土魚.jpg  

以前沒仔細看過的彈土魚,第一次看到好可愛捏~

 06.水母漂.jpg  

水母漂丫漂,我家娃兒看完回來再看她的海底世界,

輕易就能說出好多種海底生物~

 06.有趣的海生館.jpg  

有趣的海生館,雖說票價不便宜,雖說海底世界不好拍,

不過這裡絕是對最佳蹓小孩的天堂,我想孩子的童年,就是要有海生館~

07.魚兒自在游.jpg   

大魚魚自在游,我家娃兒喊說,這魚這麼大捏~

 08.耀眼黃.jpg  

顏色鮮豔的魚種,總是吸引著我的目光~

 09.海豹.jpg  

好可愛的海豹,還會俏皮的翻身游,我家娃兒被逗樂了~

 10.學習.jpg   

外放的孩子,外頭的世界總是吸引著她,

她總是喜歡在自然的環境學習著~

11.玩樂學習.jpg   

有個熱血爸,常常帶給我們驚喜,兒時沒有享受到的童年,

現在能給孩子的,總是給最好的~

 12.大口吃.jpg  

對我家娃兒而言,賞魚固然愉快,但吃還是王道,

大口大口吃,就是開心的事~

 14.獅子魚.jpg  

茹茹眼中長的很醜的魚,獅子魚~

 15.游來游去.jpg  

我愛拍蝶,常希望自己是隻蝶,可以貪戀花蜜,為蜜自在飛;冒險家迷戀著魚,

渴望自由,熱愛大海,我想他應該也曾幻想成為魚自在游~

 16.魟魚.jpg  

冒險家為娃兒介紹著他最愛的魚種,魟魚,叫娃兒仔細看,

看魟魚是不是在微笑,就像張孩子的笑顏,可愛逗趣~

 17.觀海底世界.jpg  

海底世界的魚千萬種,看過就忘了,但每每看也都有好心情~

 18.鯨魚玩耍.jpg  

鯨魚也是海生館熱門的魚種,看牠調皮的玩耍著,好有趣捏~

 19.吃吃玩玩.jpg  

我的娃兒,吃飽喝足後,一心只想著企鵝,

我們得加快腳步,尋找企鵝去~

 20.很愛演.jpg  

都說諧星因子會遺傳的,有個愛演的媽,當然娃兒自然也很會演,

這張還是娃兒幫我拍的,一邊拍還一邊喊著,媽咪您不要被咬到喔~

 21.看企鵝.jpg  

終於看到可愛的企鵝群,娃兒專注的看著,說企鵝好可愛好搞笑喔~

 22.企鵝.jpg  

走路雖笨重,在水裡可是游泳高手的企鵝,游水的速度可飛快捏~

 23.鳳頭海鸚鵡.jpg  

企鵝旁的鳳頭海鸚鵡,人氣雖不比企鵝來的高,但也是挺可愛的一種生物~

 24.吃冰冰.jpg  

晃了一圈,娃兒出來吃冰滿足一下~

 25.招潮蟹.jpg  

招潮蟹,常聽到牠的名,卻很少看過牠身影,這也算是收穫~

 26.做伴.jpg  

招潮蟹和彈土魚原來是可共處的,好有意思的畫面~

 27.互動趣.jpg  

海生館現在又多了一個互動館,不過感覺裡頭還沒有建設的很好,

它日再來希望能更完善,話說這一家人很不熟,各忙各的~

 28.遊海底世界.jpg  

在百般不捨離開了海生館,許若孩子,

它日再來希望可以讓她在這玩水,留下戲水的開心回憶~

 

延伸閱讀~炙夏海生館之遊

 

秋遊屏東海生館

 

遊海生館逛義大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