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生館看魚游來遊去~


福安宮求平安求財運~


翰林茶館品茶吃點心~


久違麻辣火鍋吃過癮~


陶瓷錶到手真是開心~


幸福夢想就如心所願~


101/1/26(四)大年初四計劃出外野餐,當天凌晨四點多,


婆婆一早把三口子叫醒整裝,七大人五小孩這天往墾丁出發囉!


首站來到福安宮,祈求家人平安健康,不管願望為何,


心誠則靈~


有了孩子後,更能體會為滿足孩子而遊玩的心,海生館來了N回,


門票由250元玩到現在已經要450元,歲月催人老,但不管來了幾回,


這樣的藍天白雲,儘管天氣冷,也能感受到陽光的溫暖和我們的


出遊好心情~


小魚悠哉悠哉的游來游去,以往愛魚的冒險家會為我介紹魚的種類,


而日後我想他也會讓小茹茹了解各種魚~


雖說三個月的娃兒視力只有0.04~0.06,但我覺得小茹茹看得到魚,


因為原本想睡而哭鬧的她,冒險家抱著她看魚時,她就變的


安安靜靜~


好大一隻魟魚,冒險家說這魚很可愛,曾經還跟我討論要買一隻


回家當寵物,我咧~我想我們還是在海生館或水族館看看就好了~


走到企鵝館,小茹茹已經在爸爸的懷抱裡睡著了,企鵝館小不點


也是第一次逛,看到企鵝短小的模樣,在水中速度可是飛快的~


可愛的企鵝,每個姿態都想為牠留下,只可惜隔著玻璃取景並不易,


我只能拍下幾張照片當為紀念~


看到這些魚兒爭食高麗菜時,我感到十分的驚奇,因為小不點是


第一次看到魚吃高麗菜捏,真的是鄉下俗”~


走入高山魚類館,營造的氛圍就是青山綠水的景觀,魚種雖無淡水


魚類色澤來的美,但也擁有自己的特色在~


觸摸區放置的海星和海蔘是可以讓人親近的,這讓我想起峇里島


的海星,摸起來的觸感,和台灣的海星是截然不同的~


可愛的鴨鴨,我也忘了牠的名稱,在企鵝的隔壁,略顯被冷落,


但牠可愛的模樣也是值得記錄的~


擁有美麗色彩的龍蝦;逛完海生館後,三口子及婆婆又往下一站出發,


也就是路邊野餐活動,但因為顧小茹茹,小不點沒有記錄到,


回婆家後,晚上又去參加冒險家的同學會,


大年初四就在趕趕趕之下過了~


101/1/27(五)大年初五,住在北部的大伯一家人沒逛過義大城,


趁他們回家前,三口子又臨時計劃前往,走走逛逛血拼去~


約定好午餐時間碰面,三口子解散各自逛,我和冒險家嘴饞,


來到翰林茶館原想買杯茶解解渴而已,看到關東煮,又忍不住買了


一些品嚐~


冒險家挑了一些我們常吃的食物,沾著店家附的醬料挺美味的~


麻辣湯和柴魚湯,麻辣湯香而不辣,而柴魚湯回甘不鹹,


兩種湯都好喝~


101/1/29(七)大年初七,假期的最後一天,把小茹茹暫託


丫母照顧,和冒險家難得能好好吃頓飯,龍緣麻辣鍋小不點


已介紹好幾回,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看著心葉許下心願,信念會實現美好的一切,


您呢?今年許下心願了嗎?


雖然小不點沒有年終獎金可領,但感謝冒險家包了一個大紅包給我,


讓我過好年,還帶著我去挑自己喜愛的東西當禮物,


我的陶瓷三問錶是新年禮物,今年的春節對我而言是豐收的一年,


感謝小茹茹的出現,感謝家人對我的好、


感謝朋友,在我需要您們的時候,您們都在我身邊支持著我~


 



 


最後附上小茹茹和外婆玩的影片,希望小茹茹的笑聲,


也能讓在螢幕前的您笑開懷~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