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花現幸福的小角落~


波斯菊輕輕搖曳在風中~


白的粉的柔和的豔麗的~


處處飄散落是春之氣息~


低頭望見白鷺鷥站田裡~


一枝獨秀之紫花藿香薊~


花現幸福屏東心暖暖的~


101/2/4(六)在回婆家路上,無意間發現的花海,


雖然只有短暫停留十分鐘,但對我而言,


能停留一會拍照就是一種快樂~


在花海之中最想拍的就是蝴蝶的身影,不過這裡的蝶兒不愛停留,


我只好拍另一個採花賊---蜜蜂~


近幾年來,小不點都會安排時間去美濃或大寮賞花,


今年有小茹茹沒有往前的自由,所以能看到這花海算是一種奢侈的幸福,


雖然花開的稀稀疏疏的,但無損我賞花的好心情~


午時分,花看起來似乎已失去了原有的朝氣,


但豔麗的色澤依舊襯衫著它的倩影~


兩種姿態,兩種風情~



仰望著天空,編織一個夢,


夢中有你我,甜甜相望著,


相知相惜守候著天長地久。


春的氣息,看著波斯菊花影似乎可以感受得到,


春暖花開,似乎每一處都有屬於它專有的美景~


待放的花兒就像等一個夢想的實現般,需要時間,


一步一腳印、等開花結果~


輕擺搖曳在風中,燦爛的、綻放的、美麗的~


獨看著另一方,一種等待的心情,像似我的心情,


等待著美好未來,一天天的到來~


花兒排排站,有沒有一朵是專屬於我的,喜歡在花叢之中穿梭,


雖然只有短暫的片刻,卻也叫人心滿意足~


一枝獨秀的精采,是我傻瓜的最愛,因為拍不了大景,


所以只好從小處著手,但因為擔心小茹茹會醒來哭鬧,


所以一直無法專心捕捉我想要的FU~


三枝姐妹花,爭奇鬥艷的繽紛上演綻放的精采~



含苞待放,慢慢綻放最美麗的模樣,在風中擺弄著美麗的姿態,


成為令人為之一亮的影像~


父女情是我眼中最美的風景,小茹茹本來睡的很熟,


但可能聽到媽咪說要拍照,眼睛有稍微張開一下下,


讓我拍下這父女的合影~


可能太久沒拍花了,似乎都忘了該怎麼拍,


只能把握時間拼命的按快門留下走過的足跡~


田裡最勤勞的農夫---白鷺鷥,在翻土的時刻,總是可以看見牠的身影,


唯可惜我的小傻不夠聰明,無法拉的很近拍下牠們清楚的樣子~


有生命力的小花---紫花藿香薊,開出一大片的紫色天堂也挺美的,


可惜的是我拍不出那種夢幻的美感~


另類的全家福,將我們一家人框在一起,隨著情人節的到來,


分享綻放的波斯菊花,祝福著大家天天都是甜蜜蜜的生活~


 


延伸閱讀~美濃賞花旗山走走



花漾大寮繽紛之心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