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卡布里喬莎.jpg  

104/02/22()春節第五天,手頭還有抽到的禮券原想要去饗食天堂,

但記性不好的我,跑錯了百貨公司,結果就將錯就錯,

有什麼就吃什麼,反正一口子都走隨性路線~

 02.雙人套餐.jpg  

我吃的量不多,所以點餐的事,大部份都交給我家男人處理就對了,

冒險家看了又看,不想加以思索,就點了雙人套餐一起享用~

 03.餐具.jpg  

卡布里喬莎所使用的餐具,也都是瓷器,不過還是有提供小朋友的安全餐具,

而別看我們點的量不多,這吃下來的價格也近二張小朋友捏~

 04.玉米濃湯.jpg  

雙人套餐的湯品玉米濃湯,玉米超多的,我家娃兒愛極了,

味道不錯,挺好喝的~

05.飲品.jpg   

飲品有紅茶汽水及柳澄汁可選擇,若要選其它亦可補差價對折,

我們點了芬達和無糖紅茶~

06.鮪魚花枝沙拉.jpg   

套餐上桌了,首端上桌的是鮪魚花枝沙拉,滿滿新鮮脆度夠的蘿勒葉,

加上鮪魚的微鹹,花枝的鮮,還有果醋調味,一整個就是海味丫~

 07.酸花枝.jpg  

這一大盤鮪魚花枝沙拉幾乎都有我包辦,因為我本身就愛酸辣的料理,

加上大量蔬菜就是合胃丫~

 08.合我胃.jpg  

這鮪魚好好吃,搭配著蘿勒葉更美味,

而冒險家則說太酸了,他接受度不高~

 09.墨魚麵.jpg  

超海味的墨魚干貝海鮮麵,吃過最好吃的一家叫AMYS,不過冒險家更愛這家,

說味道十足,我個人則覺得鹹了些,小斟試滋味~

 10.吃吃吃.jpg  

吃墨魚麵一定要把嘴巴吃的黑黑的,這才叫品嚐,

我們大人吃成嘴黑黑叫失禮,但小朋友吃的滿嘴黑黑的,倒是挺可愛的~

 11.享用美食.jpg  

12盎司的肋眼牛排六分熟,送上來服務人員還會詢問叫我們先用刀子切開,

看這樣的熟成度是否可接受,新鮮的牛排加上玫瑰海鹽或些許胡椒粉就很美味~

 12.準備品嚐.jpg   

準備品嚐的小人兒,瞧她一付認真的模樣~

 13.肋眼牛排.jpg  

肋眼牛排旁還有脆薯及綠花椰茶做襯,那薯條好好吃喔,和娃兒一直吃不停,

記得還有一些炸蒜片,搭配著牛排一起享用也挺美味的~

 14.香蕉巧克力蛋糕.jpg  

冒險家想點給娃兒享用的,香蕉巧克力蛋糕,送上來時,有點傻眼,說好的巧克力呢,

和我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還真的是香蕉巧克力(只有香蕉有巧克力)~

 15.吃甜點.jpg  

雖然蛋糕外型我們沒有很滿意,不過口感上倒是挺綿密的,也不會太甜,算是挺可口的甜點~

 16.很有戲.jpg   

吃飽喝足後,又順道到隔壁百貨逛,

看到大象,好像看到朋友般,開心的~

 17.好可愛.jpg  

走逛這麼多百貨店,第一次覺得廁所蓋的好可愛,新光三越三多店的兒童廁所,

真的太令人喜歡了,不僅小人兒愛,我也好喜歡丫,重點是超乾淨的~

 18.小龍.jpg  

初工開工日,一大早來公司開工回家休息,聽說廟宇有條神蛇,

好奇心極重的我,怎能錯過呢?

 19看神蛇.jpg  

帶著娃兒看神蛇,她比我興趣還大,一天要去廟宇好多回,除了看神蛇外,

就是可以吃她最愛的湯圓,吃湯圓,求平安,好事來~

 20.小神龍.jpg  

這小神龍展出到元宵節,我想現在想看也看不到了,就當作是做一記錄了~

 21.嚐美食.jpg  

卡布里喬莎是家不錯的義大利餐廳,北中南都有設點,料理都有一定的水準,

除了價格比較不美麗外,其實一整個套餐吃下來,還挺飽足滿意的,提供給大家參考~

 

 

卡布里喬莎位於~高雄三多SOGO(高雄市三多三路217)

訂位專線~07-335-8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