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到了收卡片的時候囉~


來收收您們的卡片吶~祝福大家聖誔節快樂呦~



也許是頻率相同,也許是默契相同~


也許是我們相同,也許是緣份相同~


我的格子需要努力,我謝謝您們的鼓勵~


我需要更多的勇氣,我謝謝您們不棄離~


我始終在這裡不曾遠離,您始終在這裡給我鼓勵~


無心插柳部落格之回憶,有我滿滿感恩感動心情~



是天安排的某種緣份,讓我們在此相遇彼此相惜~


緣份總是如此妙不可及,讓我們的心凝聚在這裡~



愛的故事有很多種,能在這裡凝聚的心情也算一種~



給愛的方式有很多,我選擇用這種方式去愛每個人~



也許祝福的方式有很多種,而我卻只懂得最傳統的這種~


因為我不擅表達及說話,但我用文字代替了我想說的話~



共同的興趣讓我們相遇,想分享的心在這裡所以遇見您~



世界若能多一點愛,那麼人間就少一份悲哀~


讓我們結合了愛,多用點心去對人關懷~




感恩的心永遠都在,只怕您已不想敞開胸懷~


只要您發現您的心還在,我的關懷與愛也將同您同在~



用最愉悅的心去想像未來,用最喜悅的心去接受未來~


願您的心永遠都是愉快,願您永遠都是笑開懷~



只要這個地方有您們在,我想小不點會一直存在~


因為我們都需要與人之間的愛與關懷所以相依賴~

P.S:小不點也許會不小心遺忘掉有些朋友但小不點始終把您們放心中謝謝您們的關愛親愛的朋友們,祝您們天天都愉快~祝福各位佳節愉快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