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芬芳,隨著季節改變~


有一種想念,隨著時間改變~


有一種快樂,隨著態度轉變~


有一種幸福,隨著心境轉變~


無私的奉獻,有無限的感念~


佇立紀念埤,走過多少季節~


在它的身上,刻劃的叫歲月~


我的可愛小寶貝,喜歡您愛笑容顏~


我的心肝小寶貝,樂見您分享喜悅~


我的甜甜小寶貝,願停留乖巧這面~


瓶子和繩子結成的網,


展現的是一種藝術~


廢棄的光碟也變成了明亮的光圈,


在和煦陽光的照耀下,展現它的光芒~


喜歡走在冬天的暖陽裡~


微微的風,看花開花謝~


小小幸福,著實的快樂~


白屋藝術村保有美學的初使和文化資產的使命,


新與舊的結合,成就了不凡的一處,雖然來錯時間,


沒有開放,但在外頭欣賞,也感受到那份愜意~


喜歡木頭上寫下的白屋,別有一番設計感在~


沒有人在的白屋,就算靜靜的欣賞角落一隅,


也有快樂在,而白色的繁星花也是漂亮的主角之一~


沒有老闆的吧台,想像今天若有營業,


應該可以在這裡耗上一些時間放空吧!


會來橋頭原是要賞花的,但因為我沒有事做功課,


花是看到了,但都凋謝了,轉折之下在橋頭糖廠逛了一圈,


看到常見的九重葛,搭配著藍天,雖無數大便是美的花景,


但姿色也不差~


莉琪姐姐喜歡的翠蘆莉,這裡也看得見,


彷彿在這一遊,就有您的相伴般的快樂~


挺著小肚肚,小茹茹快樂奔跑著,


小人兒雖然手腳都是迷你版,但走起路跑起步,可快的咧~


很愛假會的小茹茹,不愛坐推車就愛跟著把拔一起推,


好不容易娃兒看鏡頭了,但冒險家恰巧躲在娃兒後面,


看不到完整的父女照捏~


不同角度,欣賞同樣的九重葛,卻呈現不同的風情~


落葉片片,花墜了地後,又是一個重生,


數是片片落花落葉,期待下一個新生~


台灣處處都是景,在乎的是我們用什麼心情?


什麼角度去觀看?藝術處處皆在,等著我們用心去發現~


101/12/13賞花不成,在橋頭逛了十多分也有收穫,


心情當然也是美麗的~


緊緊擁抱著,就像擁有很多溫暖般,感謝這些日子以來,


有您們的一路相伴,讓我成長,期待格子的朋友,


見面時都能給彼此一個擁抱~




我渴望一個家,一個完整的家,全家人能住在一起,


即使是小小的,也能有溫暖在,每天分享著今天所發生的喜怒哀樂,


期盼心願早點實現~


另類的全家福,一口子全入鏡了,但沒有一個在看鏡頭的,


這也算另類的回憶吧!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花亦有花開花謝,


人生很多事無法求一個完美;雖然三十有二的我,成不了什麼大氣候,


但小小的幸福,大大的知足,時時的快樂,願大家佳節愉快~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