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的人生才算完整?我並不完美,但我的人生因為有您們的參與,讓我的視野變的開拓,也因為有您們分享著生活的點滴,我的生命更顯得有意義,感謝在這小小的格子世界裡認識了您們,讓不完美的小不點也擁有了完整的人生。 


與我分享生活點滴:CHER布利哥米多麗姐姐小袖小饅頭姐姐kiki芬妮姐達也遊子丫如姐Eric小榮大哥履帶板蔚藍的天空秀京山大哥


經營部落格在不知覺的情況下,已經有一年半的時間了,還記得去年的人數尚未破萬人,轉眼之間此刻已破了十萬大關,這是我料想不到的事情,不過人數對我而言,只是參考用,最重要的是感謝您們一直默默的陪著我成長,無論您選擇了停留或是當過客,對我而言,您們的鼓勵與批評都是我成長的動力。


幸福的媽咪群:蓁媽蒲公英姐姐媽咪Lan姐姐燕子姐姐丫珍姐美鳳姐Anita媽咪Peggy隨風姐姐蜜雪兒


因為有了相機才能跟您們結緣與分享,我自拍照期間以來也有一年的時間了,在這段期間我感謝不嫌小不點愚笨的各位大哥大姐們!總是給我很多構圖的想法,如何在取景遇到瓶頸時,教我解決問題,我看著過往的照片和現在的大有落差,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進步了?亦是有自己的想法了,但無論如何我都要感謝您們,因為有您們讓小不點的傻瓜變聰明了^^~


 


攝影好手:劉大哥戀夏大哥超級奶爸自由a韓叔叔好運大哥凌汶大哥拍拍拔阿亮大哥丫龍Sarita雜雜小迷糊金萱姐姐Phill仕平姐Robin紅豆大哥Sammy Austin大師



因為有個神奇老媽,因為愛美食,所以讓我對料理與美食產生莫大的興趣,也因此讓我認識了很棒的料理媽咪們!她們總是不厭其煩的和我分享,教予我料理的方法,還有把我當朋友而不是格友的愛好美食者,尤其是小涵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為小不點介紹好的餐廳,邀小不點出去吃美食,不過一直抽不出時間的我卻一直對她失約,為此我深感抱歉!謝謝小涵如此的照顧我;當然因為有您們這些媽媽、姐姐妹妹群,讓小不點更勇於嚐試著不同料理,也讓想開早餐店的小不點更有新的方向,我將會帶著大家的經驗,更用心的學習。


 



願意教我廚藝的達人:卡媽米肝媽Carol姐姐Penny姐姐Helena姐姐拉拉SEA媽咪安琪姐姐梅子姐姐白文鳥姐姐人民保母的老婆Theresa


與我分享美食者貪吃鬼小涵貝貝






用緩慢的速度去看這個世界,是我由這些老師們的身上而來的;而我生活中一部份的歡笑是由會製作搞笑漫畫的tin那得來的,joci姐姐是個很懂得生活品質的老師,我喜歡她的遊記,在不久後,她將功成身退的告別學校教職生活,祝福她有更美好幸福的人生。


貼心的老師們:joci姐姐阿杜老師以及畫功一流的:tin





最後,我想謝謝那些送我東西的格友們,每回出國都帶好康回來給我的CHER,您的禮物我想可以用一個抽屜也裝不完,而我能給您的卻是如此的平凡~


寫了一手好詩布利哥的春聯、米多麗姐姐在日本挑選的絲巾及零錢包、蒲公英姐姐親手做的泡澡綻及手工皂、Peggy可愛的小毛巾、燕子姐姐的親手做的手機吊飾、拉拉的宜蘭餅及雜雜的布丁、還有戀夏大哥超級奶爸的月曆、戀夏大哥對不起,去年和您的約定,您家的柿柿如意都吞到肚子裡了,我家的荔枝卻沒見收成,期待明年能把這個禮物親手交給您~


 


千言萬語,我只想說聲謝謝您們!因為有您們讓小不點有更圓滿的人生,一直想寫的文章又豈能三言兩言道盡心中的所有感激!健忘的我老是忘東忘西,要是忘了寫到您的名,請別介意~未來的人生我希望能和您們一起邁進,願這份友誼長長久久永不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