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仲夏荷顏白河賞蓮,前晚傾盆大雨連連,


賞荷當日老天賞臉,日出荷顏風景超美,


荷顏露珠惹人愛憐,清晨賞荷在四五點,


拍荷一路歡笑連連,收穫滿幸運的一天。


在白河蓮花季的第一天,我們選擇在清晨時分一同去賞荷,好久沒有凌晨


三點起床了,不過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句話是真的,因為早起,所以我才能


看到這麼美的旭日,不過很難想像在出發的前一晚還是在下著大雨的高雄,


天的天空竟是如此的美麗,真的要感謝老天爺~


在清晨四五點的高速公路上,沒有太多的人潮,我們很幸運的一路看著雲


色的變化,直到太陽公公探頭,米多麗姐姐笑著說:「看日出何必去阿里山


什麼山的丫,在高速公路不就看得到了」,惹得一車人大笑,不過真的好久


沒有看到日出了,心中還真的有點感動吶!


我錯過了綠油油稻田的季節,但看到這穗黃和荷田,心中的感動萬千,這


樣的景色搭配著藍天白雲,真是舒服到了極點,我和丫姐們還是不時的說著


:「我們怎麼會如此的幸運」,真的一點也不誇張,因為每一個景都美的似


畫,不知道大家覺得呢?


我沒有看過白色的荷花,這是我第一次和白荷這麼近距離接觸,白荷搭配


無憂的藍天,給人心靜的感覺,白荷似乎有一種魔力一樣,讓人的心可以


安定~


清晨的露珠還在荷顏上頭,這樣的畫面更能顯現粉荷的嬌顏,賞荷真的要


在清晨,因為清晨的荷花最美,而因為時間早,所以白河沒有太多的人潮,


唯有大自然的美景伴隨著我們。


白河荷花繽紛的開著,


小不點我開心的笑著,


大家齊按快門的拍著,


藍天似被白雲擁抱著,


而我被荷花田包圍著,


滿滿的幸福正上演著。


荷花田裡鳥語花香,就像大自然最動人的音樂,蜜蜂和豆娘們也跟著一起


來作伴,為這荷花田添一份美感,這大自然和生態的結合,勾出迷人的聲線


與視線,讓人感動無限~


藏匿的荷花像似和人玩遊戲,偶而隨風探頭的畫面令人驚喜,


含苞待放的精采令人感到歡喜,如果能靜靜的一直站在這裡,


我想定能看到荷花一瓣一瓣綻放的美麗,看到這景真是心喜。


好天氣好心情,此刻的藍天有白雲,


好天氣好心情,此刻的花田正美麗,


好天氣好心情,此刻的我真是開心,


好天氣好心情,此刻的我們很幸運,


好天氣好心情,此刻就停留在這裡。


渾然天成的心,是我來來回回不斷尋找的景,不過清晨的心還不夠美麗,


因為荷葉還不夠捲的關係,不過仔細尋找還是能看到這樣的美麗,這是我的


一點小心意,送給所有愛荷花的朋友,代表我的熱情及想要呈現給您的真


~


我最愛花草中的生態,不過只有小DC的我無法拍出豆娘的美、蜘蛛網水珠


的透亮,但我想要告訴大家的當下的景真的很迷人,如果您心動了,別忘了


撥出時間到白河一趟喔!


白荷和我一起望著湛藍的天,


晴天光芒照著透亮白荷之顏,


兩者相對就是一幅美的畫面,


美的令人屏息及萬般的眷戀,


我愛荷花也愛蓮更愛這藍天,


在白河的這天幸運的這一天。


蜜蜂的追逐賽,在荷花田裡處處都可見,我只能拚命的按快門,深怕一個


不留意,就只能拍到蜜蜂的卡穿而已,我已經很努力了,不過小DC的悲哀


還是無法將蜜蜂拍的很清楚~


6/13的賞荷之旅,我要感謝米多麗姐姐、書中仙姐姐還有小潔,她們為了


讓我如願賞荷,為了讓我趕上11點的格聚,很多地方都無法逗留太久,雖然


還是遲到了,但大家的包容讓我感到窩心,此次的白河賞荷之旅,十分的順


利及幸運,照片拍很多,若不嫌棄,請移駕至白河賞照片區欣賞~


白河蓮花季由6/13開始,有興趣的人請連白河鎮公所查詢喔!


願各位賞花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